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三一战略”峰会持续升温 石家庄大佬共商行业新生态

房天下   2017-09-08 13:59

[摘要] 2017年上半年限购限贷政策的出炉,对石家庄房产市场的发展产生了即时的影响。面对楼市新政的引导,同时在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三一战略”指导下,秉持着“与行业共同发展,与经纪人永远在一起”的原则,近日,房天下石家庄“三一战略”峰会召开,石家庄十多家知名经纪公司代表齐聚于此。

2017年上半年限购限贷政策的出炉,对石家庄房产市场的发展产生了即时的影响。面对楼市新政的引导,同时在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三一战略”指导下,秉持着“与行业共同发展,与经纪人永远在一起”的原则,近日,房天下石家庄“三一战略”峰会召开,石家庄十多家知名经纪公司代表齐聚于此,共同商讨当前房地产市场发展新态势,和现有形势下经纪公司的应对之道。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石家庄公司总经理李铁认为,受京津冀一体化影响,伴随今年上半年宏观政策、银行贷款调控等市场新政的出台,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发展也面临着新的挑战。李铁总结:“各中介公司可以从打造学习型团队、提升品牌影响力、加强区域覆盖占比、公司内部优化重组等方面来提升应对,以开放的态度迎接新市场的到来。“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副总经理贺志杰解析了当前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与挑战,提出中介公司要牢记以下四个关键词“抓品牌、用产品、提效率、满意度”,以此塑造特有的品牌魅力,抓牢客户,实现公司长远发展。“中介公司和经纪人应提升自己的专业性,在专业的平台,通过专业的知识、形象、流程、工具,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服务”。

针对目前市场发展的各种问题,国大地产总经理衡立婷表示,应对专业平台有更好的认知,市场发展的透明化,政府要求的规范性,都在一定程度上促使经纪公司不断学习和提升,增强专业性,抓好品牌建设,拥抱市场变革,精耕行业,回归服务的本性,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1世纪不动产总经理张达认为,对高端新盘的改善性需求和对价格要求较低的刚需性需求,催生了新房市场越来越火热的交易,这将成为房产市场发展的新态势。永佳房产总经理楚彦森说道,以竞争对手为镜发现自身不足,积极改变,努力应对,客户不断进步,时代不断发展,对传统经纪行业的发展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去年房天下提出“一帮中介”概念,以打造行业新中介,实现各自合作共赢;今年房天下延续此概念,更提出用一场技术革命,引领中介行业新发展,打造一个开放式经纪生态圈。”与会代表们一致总结。

业内人士表示,通过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应用,房天下不断推出房源顾问、周边顾问等一系列的产品,优选真实房源,以保证房源质量水平,提高经纪人工作效率,同时也提升购房者的服务体验,把各位房产经纪人跟购房者紧密联系起来,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行业新生态。

李铁总结本次会议,此次峰会旨在聚齐一帮中介,共同探讨当前石家庄经纪行业发展新态势和面临的挑战,并沟通商讨中介行业的发展对策。期望与各中介伙伴一起与时俱进,共同见证和推动经纪行业良性发展,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行业新生态。期待房天下开放平台,与中介行业荣辱与共,共同推动行业更加规范化更加专业化的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