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独家】探秘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品牌生活馆 细节抢先曝光

房天下  作者:MOMO酱  2017-08-31 13:05

[摘要] 如果你是一个读书爱好者,一个艺术爱好者,一个社交爱好者,而恰好又是一个有买房需求的人,来万科翡翠生活馆,给你一段奇遇。

Asrai Garden、Tulita移动花房、草坪音乐会、绘本墙、咖啡馆……当一个售楼部颠覆了你对它全部的传统认知,会提高你的购房欲望吗?

在以石家庄为代表的二、三线城市,品牌房企相继进驻,竞争“搏杀”日益激烈,倒逼楼盘品质升级,对精细化的追求从房屋建设质量贯穿到整个销售环节。

售楼处既能反映品牌故事,又能展现品牌的细节和体验层次的丰富度,同时还能形成一种强烈的消费者情感连接,售楼处其实已经不再是售楼处,而是带动流量人气场景的入口。

在北上广,越来越多的售楼处开始脱掉房地产的外衣,“沙盘+区位墙+样板间”的扁平售楼处时代早已过时。在石家庄,房地产的“场景革命”却以万科引入翡翠生活馆这一现象级事件刚刚拉开序幕......

卖文化讲调性 万科“新概念”售楼部玩法不一样

近日,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待定3.94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0311-89889999品牌生活馆对外开放进入倒计时的消息再次引爆朋友圈,展开了新一轮的刷屏。人们都在猜想,这个以“生活馆”自称的售楼部会有什么更新鲜更有趣的玩法。为此房天下提前走访现场,撩开神秘面纱的一角。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3.94分

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
0311-89889999
售完住宅桥西品牌地产
待定

从胜利大街和仓顺路交口的西南角上空俯瞰,万科翡翠生活馆的全貌清晰可见,大量蓝色玻璃的运用使其别具现代感,整体来看是建筑、艺术和文化的完美融合。 

生活馆前,胜利南大街西侧,一条芝加哥元素的模拟商街正在紧张施工,沿路围挡粘贴着城市演变的海报。街道的拐角处陈设着一座造型独特的银色雕塑,后现代风格显著,乍眼看去难以理解其意义,据房天下询问得知,该雕塑具备出水功能,完工开启后可形成一帘水幕,造型优美。

向内步入生活馆,可以发现沙盘和项目展示区仅仅占据了全部空间的三分之一,剩下三分之二都是生活体验区。左侧有对外营业的花店,右侧是万科周边售卖点,你可以在这里买到王石的书,甚至可以买到登山靴。咖啡馆格调优雅,就连家具的选材都经过了万科的考究,材质柔软、触感舒适,通过亲切的家具营造休闲氛围。

喝完咖啡,你可以去书店挑选几本喜欢的书,在大堂内的草坪上阅读,阳光透过纯玻璃顶棚洒进来,静静落在你的身上和书本上......

万科翡翠生活馆通过售楼部和其他功能的叠加,创造了一种新的场景,不仅仅是流量的导入,更是一种和客户情感的融合,把原本冷冰冰的感觉弱化到。

品鉴团招募启动 报名体验第三生活空间

某城市的万科负责人曾说:“我们希望这个生活馆,可以不断有内容和故事注入。每一个人都能有多重身份置身在这个空间里:你可以是组织者,是生产者、参与者:带着你的物品、思想来这里交换,只要你有内容可以提供;你也可以是接受者,在这里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短短几句话涵盖了生活馆的意义。细腻、多元化,是生活馆的语言,在营造公共空间的氛围中,去努力关照人群不同层次的开放和私密需求。也难怪接触过万科的人们会说,万科卖的不是房子,是生活方式。

是,万科卖得更像是一个生活概念,是第三生活空间,是一种体验,甚至是人们的一个梦想,它成为描述小资生活的一种符号。

如果你是一个读书爱好者,一个艺术爱好者,一个社交爱好者,而恰好又是一个有买房需求的人,来万科翡翠生活馆,给你一段奇遇。

目前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待定3.94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0311-89889999品牌生活馆首批品鉴团火热招募中,在报名通道留下您的姓名电话,即可亲临现场深入感受!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点击进入报名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