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央行表示下半年严管互联网金融 浩禄金融紧跟政策

未知  2017-08-04 11:16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725日,央行网站发布消息称,724-25日上午,召开了2017年央行分支行行长座谈会,会议中提到,今年下半年,央行将严格规范金融市场交易行为,并加强互联网金融监管。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央行明确,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将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展开。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事实上,“脱实向虚”是当下我国经济无法回避的问题。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促进金融机构突出主业、下沉重心,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防止“脱实向虚”。对于服务实体经济,央行明确将继续实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处理好稳增长、调结构、控总量的关系,保持货币信贷适度增长和流动性基本稳定,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此外,央行还指出,支持和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促进融资便利化,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值得关注的是,央行在多次会议中都强调要防控金融风险。在此次会议中,央行指出,把主动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具体体现为,严格规范金融市场交易行为。央行该举措主要针对影子银行等金融市场乱象。有券商人士指出,银行为了逃避监管,通过与券商资管、基金子公司、信托等合作将大量业务转移到表外,进而形成了规模庞大的影子银行业务,进行监管套利,带来金融风险膨胀和失控风险。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针对金融监管协调问题,714-15日召开的金融会议中提出了由分业监管到功能监管转变,并提出要加强金融监管协调、补齐监管短板,加强功能监管,更加重视行为监管。此外,央行还表明,要强化宏观审慎管理和逆周期调节,加强对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和金融基础设施的统筹监管,继续推进金融业综合统计和监管信息共享,另外,P2P网贷资金银行存管的落实也将大大降低投资人资金安全风险。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浩禄金融作为一家致力于合规发展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紧跟政策,调整自身运营步调。目前针对监管政策要求的银行存管和备案等各项规定,浩禄金融也都在积极进行中,与贵州银行的直接存管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系统调试。正常情况下将在互联网金融整改最后期限前完成。浩禄金融除了银行存管之外,自身拥有一套完整SFC风控体系,平台本身不接触资金,真正意义上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平台定期会展现平台近段时间的运营状况,帮助投资者更好的了解平台的发展,同时也能够很好的利用投资者对平台的监督,让平台朝着更加合规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