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金科地产石家庄公司专场招聘会

房天下  2017-07-01 11:02

[摘要] 金科,1998年5月21日成立于重庆,(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656)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金科,1998年5月21日成立于重庆,(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656)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公司总资产达1200亿元,年销售收入466亿元,拥有员工超过1.2万人,业务遍布中国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48个城市。已形成了以新地产+新服务+新能源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门窗装饰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具备了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多年来,公司坚持履行社会责任,迄今累计捐助社会公益事业近3亿元,拉动社会就业人数20多万人,近三年向国家贡献税收105.7亿元。

  当前,公司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从“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打造优质生活方式,从人居需求出发,积极践行“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五大主张,不断超越,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自创建以来,金科一直坚持“求实、创新,每天进一步”,奉行“人的价值大于物的价值,团队价值大于个人价值,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人才是金科资源”的价值理念,努力做到让员工满意、客户满意、社会满意。

 一、招聘流程

  1、 应聘简历投递邮箱(简历命名以“职位—姓名”):jinkesjz@jinke.com,求职者请准备金科简历模板(点击下载简历模板)按要求填写内容后发送至邮箱。

  2、 咨询电话:022-58679700-87408

  招聘咨询QQ群:184034250

  3、 时间:2017年7月8日 8点30分

  4、 地点:石家庄希尔顿酒店昆仑厅(长安区东大街5号)

  5、 携带资料:应聘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明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彩照、作品等资料参加面试。

  总经办

  ——运营管理兼总经理秘书

  开发部

  ——开发报建经理

  ——开发报建主管

  人力资源与行政部

  ——人力资源主管

  ——行政管理

  ——印章管理

  ——前台接待

  ——驾驶员

  财务资金部

  ——财务资金部经理

  ——出纳

  ——收银员(储备)

  工程部

  ——景观工程师

  ——精 装修工程师

  ——工程内业

  ——安装工程师

  ——土建工程师

  设计部

  ——建筑设计主管

  成本招标

  ——土建造价工程师

  ——安装造价工程师

  ——全面预算

  营销部

  ——销售主管

  ——置业顾问

  ——销售文员

  ——策划主管

  ——策划

  ——渠道主管

  ——渠道销售

  ——销售支持主管

  ——按揭网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