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贷款购房者收到“交付标准变更”短信

石家庄新闻网  2017-06-21 09:03

[摘要] 本报6月12日曾关注了新华区橡嵘湾小区贷款购房者不仅遭遇延期交房,而且开发商还提出“附加条件”的事情(详见12日A4版报道)。

本报6月12日曾关注了新华区橡嵘湾小区贷款购房者不仅遭遇延期交房,而且开发商还提出“附加条件”的事情(详见12日A4版报道)。

这两天,“开发商发短信说,交付标准发生变更,要我们到开发商处办理变更手续”,“说毛坯变精装,每平米多交1600元”……这两天,陆续有新华区橡嵘湾小区多位贷款购房者来电称,该小区买房事件见报后,他们又陆续接到开发商发来的《通知书》短信,大致内容是“橡嵘湾项目由于交付标准发生变更,请您在接到电话或短信通知后,在2017年6月30日前带相关资料到宗源公司办理项目交付标准变更手续,过期宗源公司将不再受理。已办理变更手续客户可忽略此信息。特此通知,事关您房屋的重大切身利益,望予重视。”

昨日,记者在多位业主手机里看到了这条短信。据悉,这一《通知书》短信,在小区业主群里引起热议。

采访时,小区购房者于明(化名)告诉记者,有业主接到短信后,按照要求找到了开发商,“对方所说的交付标准发生变化,指的是毛坯房变成了精装修,需要每平方米再加1600元。若不选精装修,就买一地下车位,二选一。”于明说,不少业主对此并不认可而拒绝办理交付标准变更手续,可他们担心不签订变更手续,将来会无法顺利办理贷款。“我们小区五证不全,预售证还没办理下来,我们真担心钱交了,却领不到新房钥匙。”

李丽(化名)也是该小区的一位贷款购房者。昨日,她告诉记者,她爱人上周末到开发商处了解情况,“对方只解释说,资金不足,他们需要钱建房,还说预售证将于6月底下来。”她认为开发商不能单方修改交付标准,这对购房者有失公平。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小区开发商,接线人员表示自己不清楚此事,并告知负责人回来会给记者回复。然而,截至发稿时,对方仍未回复。本报会继续关注此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