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年前买的房 至今仍未接到交房通知

石家庄新闻网  2017-06-21 09:03

[摘要] 昨日,长安区天润家园小区购房者吴刚(化名)致电本报反映,他购买期房10年了,至今仍未接到交房通知,十分无奈。

昨日,长安区天润家园小区购房者吴刚(化名)致电本报反映,他购买期房10年了,至今仍未接到交房通知,十分无奈。

天润家园小区位于胜利大街与义南路附近,2007年,吴刚通过售楼部贷款购买了该小区一期的一套期房,“售楼员再三保证说房子没问题,考虑到价格和地理位置都比较合适,我就拍板定下了。”他说,他与开发商签订了一份购房协议,约定2009年交房。然而到了约定交房日,开发商并未如期交房,更郁闷的是,该楼盘还没建。

吴刚说,该楼盘可谓一波三折,开工建设后,其间频繁停工,工程一直断断续续。对于交房日,开发商每次都往后拖延,直到今日,16栋高层住宅楼大多才封顶,却依然没有交房动静。“听说是因为开发商手续不全,需要补办各种证件,而且到现在土地出让金还没有交付,这些原因导致房子迟迟交不了。”

吴刚苦笑着说,没想到越着急越倒霉,买了个“难产房”。“业主中,当初不少人是为了结婚买的房,可现如今孩子都上小学了,房子也没个影儿。还有一些老人,直到去世也没能住上新房!”现如今,延期交房滞纳金的事他根本想都不敢想,就期盼着能先交房,“只有拿到新房钥匙,我这心里才踏实。”

就此事,昨日记者以“业主”身份联系上开发商,一位工作人员告知,交房日期目前还无法确定。她称,该小区项目在建设时更改了好几次规划,因此延期交房,目前土地出让金还有拖欠,土地证尚未办理下来,公司负责人正在计划交齐这笔款项尽快将土地证办理下来。

随后,记者从辖区街道办了解到,街道早已介入协调此事,一直在督促开发商。目前该小区项目土地出让金还有欠款,开发商负责人正在想办法筹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