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众美凤凰绿都东南里清凉六月烧烤节 邀您共赏星空

房天下  2017-06-09 18:15

[摘要] 在六月里,古人也有自己消暑的办法。早在三国时期,曹操就建造了冰井台,把冬天的冰块贮藏其中,等到三伏天的时候,以冰为赐,分给大臣。无独有偶,到了唐代,杨贵妃的哥哥杨国忠更是想出避暑的绝招,每当六月伏天,便差人把大冰雕琢成冰山,围坐冰山设宴,宾朋尽欢,虽然是盛夏酒酣,但因为在冰山旁边,仍然面带寒意。

在六月里,古人也有自己消暑的办法。早在三国时期,曹操就建造了冰井台,把冬天的冰块贮藏其中,等到三伏天的时候,以冰为赐,分给大臣。无独有偶,到了唐代,杨贵妃的哥哥杨国忠更是想出避暑的绝招,每当六月伏天,便差人把大冰雕琢成冰山,围坐冰山设宴,宾朋尽欢,虽然是盛夏酒酣,但因为在冰山旁边,仍然面带寒意。从古到今,人们总是想尽各种办法避暑,成为“遁月”,遁是避开的意思,六月即避开酷热,寻找清凉,还是人们在六月的心愿。

今年六月去哪里?

今年六月就来众美绿都东南里商街,众美与您一起烧烤BBQ!

活动时间:19:00——22:00

10日至11日 星空观影

17日至18日 文艺演出+现场KTV

24日至25日 星空观影

活动地点:众美绿都中心商业街(捡乐优品超市对面)

东南里商街五证现铺发售!坐拥50万平米大规模社区凤凰绿都,加之宋村周边城中村改造以及东南二环的外扩,拥百万人潮的高端日常消费力,95%商铺超高利用率,二层商业独立空间,宜居宜商宜办公,满足城市多功能会客功能。详询:81666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