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安颐园首届太极拳文化节圆满闭幕

房天下  2017-05-16 13:50

[摘要] 5月16日上午九时,以“太极盛会 健康无极”为主题的锐拓•长安颐园首届太极拳文化节在园林示范区隆重举行闭幕仪式。

长安颐园400-890-0000 转 822683

长安颐园3.64分

胜利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西行100...
0311-88896888
售完住宅长安景观居所
20800元/平方米

5月16日上午九时,以“太极盛会 健康无极”为主题的锐拓•长安颐园首届太极拳文化节在园林示范区隆重举行闭幕仪式。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之久,在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朋友圈中产生了持续影响,形成了一波接一波的关注热潮。锐拓集团、陈家沟太极拳学校的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太极拳文化节闭幕仪式,近百名市民,以及多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活动圆满落幕。

参与本次太极拳文化节的爱好者涵盖了青年、中年、老年等各个年龄层,再一次证明,太极拳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健身活动。

锐拓集团营销总监崔浩在本次闭幕活动致辞中说,近年来伴随全民健身大潮的风起云涌,越来越多的人们积极投身于体育活动。而长安颐园作为河北三星绿色建筑,一直心系业主健康。品赏中国传统文化,传播绿色健康生活——本次太极拳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见证了锐拓集团为更好地推动实施国家战略,广泛地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全市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方位贯彻“全民健身”的口号,以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战略为导向,打造全民绿色健身运动新风尚。

中国有“名师出高徒”的古训,长安颐园不惜重金特请国家二级裁判、陈家沟陈氏太极拳二十一世正宗传人、陈家沟太极拳学校成人组主教练陈龙先生和2016年第三届陈家沟太极拳邀请赛竞赛套路一等奖、双锏一等奖获得者贺帅先生为授课拳师,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学习,相信学员们一定会获益终身!长安颐园以及部分学员为表达对二位太极拳名师的诚挚谢意,特别授予锦旗。

一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学员们朝夕相处,切磋拳艺,结下了难忘的同窗之谊。活动结束之际,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大家一致感恩长安颐园提供了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在现场阵阵掌声中,长安颐园首届太极拳文化节闭幕仪式圆满帷幕,太极拳爱好者王先生说:“太极拳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好东西,文化的传承是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真心希望长安颐园以后多举办绿色健康系列活动,我一定个报名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