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家庄15条重点路段全天候禁止占道经营

石家庄新闻网  2017-05-09 07:03

[摘要] 5月8日,裕华区召开“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城管队员全员上岗,同时,积极动员区直机关文明引导员、广大市民、沿街商户,共同参与占道经营整治,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助力文明城创建工作。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将实行“路段分级”管理模式。对裕华路、槐安路等15条重点路段,采取“示范街道”管理模式,全天候禁止占道经营,各中队每天巡查不少于6次;对槐中路、雅清街等餐饮聚集区域,采取“严管街道”管理模式,8:00至22:00禁止占道经营,各中队每天巡查不少于4次,坚决取缔马路烧烤、店外烧烤、居民区内烧烤;对辖区其他路段,采取“普通街道”管理模式,8:00至22:00禁止占道经营,各中队每天巡查不少于2次。将机关、医院、商圈、学校、公园等公共场所,设为重点巡视区域,确保周边无占道经营。

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发放明白纸、入店讲解、宣传车播放《致商户的一封信》等方式,使整治工作深入人心,让经营者了解城市管理处罚标准,了解违规经营所要承担的责任,引导广大商户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同时,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环境意识、文明意识,为执法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此外,在执法过程中,所有城管队员要严格进行全过程记录,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维护行政相对人与城管执法人员的合法权益。

动员大会结束后,城管队员奔赴执勤岗位,有的协助商户摆放自行车;有的帮助商户清理门前堆放的杂物,打扫环境卫生;有的对门前“三包”不达标的商户进行劝阻,发放整改告知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