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可爱多肉DIY 让绿色POLY PLUS 保利花园绿植活动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7-04-22 15:35

[摘要] “幸福多肉,缤纷DIY”!4月22日—23日,保利花园售楼处装扮得“萌化了每一处”,一盆盆萌萌哒的绿色多肉纷纷“占领”了整个售楼处,现场更聚集了保利花园广大业主朋友,上演一场绿色DIY艺术沙龙活动。此次活动是基于“石家庄,和你一起POLY PLUS”这一全新理念而举办的。

保利花园商铺400-890-0000 转 812535

“幸福多肉,缤纷DIY”!4月22日—23日,保利花园售楼处装扮得“萌化了每一处”,一盆盆萌萌哒的绿色多肉纷纷“占领”了整个售楼处,现场更聚集了保利花园广大业主朋友,上演一场绿色DIY艺术沙龙活动。当天现场能量满满,大家在一片绿色海洋中度过了两天完美假期。

保利时光:可爱多肉 欢乐DIY

如今的保利地产业主活动,更加注重在品质与互动方面的升级体验。此次保利花园“可爱多肉DIY”活动就是一次很好的例子。不仅邀请广大业主朋友莅临现场参与,亲自体验绿植乐趣,更为业主提供了交流了解的机会。大家通过现场DIY过程,提高自主互动性,建立邻里之间和谐关系,阔大社区交友方式。伴随着绿色健康的多肉DIY互动环节,各家各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体验到来自保利地产对业主暖暖的关怀。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基于“石家庄,和你一起POLY PLUS”这一全新理念而举办的。保利地产POLY PLUS,是2017一次全新升级的演绎,在产品上更加优质,在服务上更加完善。秉承“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建筑”开发理念,致力于倡导城市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把绿色还给城市,把健康还给生活。此次绿植大派送,让大家认识到,绿色健康可以从身边点滴做起,领取一盆绿植,精心养护,为家人添一抹充满活力的绿意,多一点清新空气。

作为连续3年登顶销冠榜单,保利地产河北公司始终以实力证明。2017石家庄POLY PLUS全新升级来袭,不仅在体验在活动中更是生活的方方面面,均体现了雄厚的品牌力与强大的产品力。 一次互动,带给每位业主一场绿色POLY PLUS;一次DIY,带给每位保利人更保利的活动体验!2017,石家庄跟你一起POLY PLUS!共享幸福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