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1月多地调控政策再升级 石家庄房价涨幅跟着降

买房网   2016-11-22 16:14

[摘要] 继10月份多个城市密集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后,11月份全国又有多地陆续在原有楼市政策上再次“加码”。

继10月份多个城市密集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后,11月份又有多地陆续在原有楼市政策上再次“加码”。据了解,近期西安、南京、深圳、武汉、南昌等地纷纷分别出台楼市新政,对原有调控政策进行细化或者调整,进一步对现有政策进行收紧。

尽管截至目前石家庄并未出台相关楼市调控政策,但受大环境的影响,石家庄的房价涨幅也开始下降。据统计,10月份石家庄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7%,涨幅回落2.7个百分点。

■11月多地为楼市收紧政策“打补丁”

四季度以来,“调控”成了房地产市场的主基调。国庆期间,涵盖了一线、二线、三线的多个城市发布了力度不一的楼市调控政策,楼市也随之逐渐降温。但是,部分地区由于前三季度楼市升温太快,房地产市场依旧“余温”难退,于是不少地方在原来调控基础上,再次出台更严格的调控政策进行扩围或加码。

11月14日晚间,西安、南京、深圳、武汉等4地就分别出台了楼市新政,从规范商品房明码标价、严格落实楼市调控新政、调整公积金贷款首付、提高主城区购房门槛等方面对现行政策进行加码。比如,武汉出台了区域细化限购措施,提高了主城区购房门槛;西安、深圳和南京的调控主要是规范销售行为、调整公积金贷款首付和加快推盘。

11月19日,南昌市政府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再次升级调控政策,在加大土地供应力度的同时,还将扩大限贷政策实施范围。新下发的通知明确,南昌市将差别化限贷政策实施范围扩大到全市,包括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同时,继续实施区域性限购政策。

此番各地出台的楼市调控政策,普遍是在原有政策基础上,再次进行完善和细化。进一步的收紧政策的推出,将有利于进一步对四季度的房地产市场经营进行规范。整体来看,10月份各热门城市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全面降温。业内分析,四季度房价将进入平稳周期

■ 石家庄房价涨幅回落2.7个百分点

专家认为,“各个城市间的政策会产生叠加的效果,而本轮房地产调控政策大的特点就是执行力强。”关于执行力,这从10月份以来各地的房地产市场成交情况和房价情况就能看出。

在楼市政策一片收紧局势下,10月一线城市二线城市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普遍收窄,楼市整体出现了明显的降温。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明显降温,房价环比涨幅快速回落。

虽然目前石家庄并未出台相关的楼市调控政策,但近期持续进行的楼市严查,也不经意中“迎合”了调控的大环境,楼市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调。据国家统计局数据,10月份石家庄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7%,涨幅回落2.7个百分点。

据悉,自从石家庄于11月前后发布楼市严查令以来,已经有几十个商品房房项目被查处,违规预售、无证销售、违规发布广告、捂房提价、中介炒卖房号等多类违规行为都位列严查之列。而当前,石家庄楼市严查仍在继续,这对四季度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