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发运营一体 整合专业资源

——绿地集团携手山里寒舍、耀莱集团开创地产新纪元

房天下   2016-11-08 21:33

[摘要] 2016年10月,绿地集团与山里寒舍(北京)旅游 管理有限公司在京签订合作协议,确认在天津蓟县的绿地盘龙谷文化城建设精品民宿酒店事项,这标志双方深度合作关系正式确立,这开启了绿地集团多元化“大消费”战略在京津冀经济圈落地践行的新纪元。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十三五”时期,城镇发展规划中的房地产业转型升级研究备受关注。伴随着房地产行业由“ 十年”转入“白银时代”,创新转型升级是规律使然,大势所趋,国民消费需求的快速提升与生活理念的改变给房企转型发展提供了新的借鉴。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align="center">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201610月,绿地集团与山里寒舍(北京)旅游 管理有限公司在京签订合作协议,确认在天津蓟县的绿地盘龙谷文化城建设精品民宿酒店事项标志双方深度合作关系正式确立,这开启了绿地集团多元化“大消费”战略在京津冀经济圈落地践行的新纪元。同月,绿地集团追加发力,就盘龙谷文化城的多维度功能的发展与耀莱集团签约,双方将合力打造中国现代化的影视传媒实训基地,实现盘龙谷文化城的优化资源配置,打造京津冀经济圈的现代文化休闲的新标杆。这两项合作创启了绿地集团与 品牌强强联合新领域、新模式,是2016 年绿地集团提出的“加速从偏重开发向开发运营并重转变”的战略规划实践,更是依托雄厚的房地产主业,贯彻大消费战略、传递大健康理念的集中体现。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align="center">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山里寒舍”经过3年多的发展已经跻身为国内 民宿行业的佼佼者,拥有 良好的市场口碑,形成了大量的铁杆粉丝群体,并且现已开启布局海外的战略规划,同时依托于其控股公司首旅酒店集团强大的市场影响力、数量庞大的酒店集群会员、专业的酒店管理团队等 ,在加速自身发展的同时必将推动民宿行业发展。绿地盘龙谷文化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环境资源完全符合山里寒舍对未来发展的期望。据悉山里寒舍精品民宿将于明年年初惊艳亮相盘龙谷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align="center">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据了解,耀莱集团是中国 品销售的领军企业,同时旗下的耀莱影视是集电影 、制作发行、艺人经纪等综合性影视娱乐公司,其签约人中不乏 、 等一线明星和制作人,在行业内占据着极大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同时还拥有 品牌,在范围内运营耀莱 国际影城。未来,耀莱将在盘龙谷打造一个中国现代化的影视传媒实训基地,不仅会有影视传媒上下游产业的进驻,还会打造一所影视传媒大学,由此当地文化产业和影视旅游的蓬勃发展将发展动能辐射至京津冀地区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在中国消费市场日益升级、消费理念日益革新的趋势下,绿地集团紧随市场风向,深入研究中产消费逻辑,发掘新兴消费的需求方向,在扎实房地产主业、为消费者提供安居乐业的空间场所的同时,坚定的践行“大消费”战略发展,通过多维度产业联盟发展,实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本次在盘龙谷文化城与山里寒舍和耀莱集团的多产业、多维度合作,在传统居住、休闲、文化的物理空间之上,构建了一个内容更为丰富、体验更多元的城市微度假的平台,搭建起一个新型的度假消费闭环,高度匹配现代都市群体5+2生活方式的需求,对房地产行业和消费产业转型升级都具有重大启发意义。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总经理欧阳兵表示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动力之一来源于消费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从数量增长向质量提升是发展的必然趋势绿地作为以房地产为主业的集团公司,从2014年就开始进行“大金融、大基建、大消费”的产业布局,绿地京津冀地区依托于集团强大的平台 ,发力大消费、大健康相关领域,不断的进行专业的资源整合,提升开发运营一体化的能力,已初具格局。未来,继盘龙谷文化城之后,绿地还将在更多的项目落地践行‘大消费战略’,陆续开启依托“大健康、大休闲”理念打造的‘’密云朗山城市微度假休闲体验街区‘’、定位于“精致格调商业时尚样本”的石家庄民生路文化休闲步行街等特色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