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深入推进综合警务站建设 建设幸福石家庄

石家庄日报  2016-11-01 09:20

[摘要] 31日下午,孙瑞彬一行来到安建综合警务站,看望一线值勤民警,调研指导警务站建设。当了解到自警务站设立以来,辖区治安状况明显改善,警民关系更加融洽时,孙瑞彬十分高兴。孙瑞彬代表市委、 向警务站值勤民警,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致以亲切的问候。

10月3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综合警务服务站调研时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 和省委关于加强公安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警务机制改革,深入推进综合警务站建设,不断拓展功能、完善机制,更好地发挥震慑犯罪、服务群众的作用,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幸福石家庄作贡献。

31日下午,孙瑞彬一行来到安建综合警务站,看望一线值勤民警,调研指导警务站建设。当了解到自警务站设立以来,辖区治安状况明显改善,警民关系更加融洽时,孙瑞彬十分高兴。孙瑞彬代表市委、 向警务站值勤民警,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致以亲切的问候。

孙瑞彬指出,实施综合警务服务站建设,是市委、 着眼于打造平安省会、建设幸福石家庄推出的重大改革举措。几年来,各警务站和广大公安民警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全时空打击犯罪,服务群众,老百姓的安全感大幅提升,警民关系不断改善,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为建设幸福石家庄作出了重要贡献。实践证明,这是一件得民心、顺民意的“民心工程”。我们要把这项“民心工程”持之以恒地抓下去,使之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孙瑞彬强调,要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深入推进综合警务服务站建设。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广大民警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 忠诚、 纯洁、 可靠,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围绕提高警务站的工作效能,加强警务站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建设,全面提升警务站的工作水平。要围绕震慑打击犯罪、方便群众办事,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让省会更平安、百姓办事更快捷。要不断加强警务站自身建设,大力提高广大民警的业务素质,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严肃警风警纪,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能够拉得出、打得赢的干警队伍,树立省会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