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路芳华,共襄盛世

——瀚唐四期晟世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6-10-31 10:48

[摘要] 瀚唐,从2011年面世到如今已经历三期,其中一期贰期已经交房入住,三期业已售罄,日臻成熟,如今,瀚唐后一期,四期晟世产品于10月29日盛大开盘,首批22、23号楼当天售罄,对于喜爱瀚唐的购房者来说,购买瀚唐的机会真的不多了。

瀚唐,从2011年面世到如今已经历三期,其中一期贰期已经交房入住,三期业已售罄,日臻成熟。瀚唐以其新中式皇家园林、深厚的文化内涵及历史传承、宜居的居住环境、超前的社区配套而为广大的购房者所追捧。如今,瀚唐后一期,四期晟世产品于10月29日盛大开盘,首批22、23号楼当天售罄,对于喜爱瀚唐的购房者来说,购买瀚唐的机会真的不多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业主献上一所值得托付终身的居所,是瀚唐一直的品质追求,为此,瀚唐在打造项目时更是用心,让购房者们感受到了瀚唐的魅力。

瀚唐从选址开始,就展现了与众不同的气质。如果说在体育大街之北,便捷连接石家庄市区与正定新区不足为奇的话,那么将项目建在3000亩公园里,在范围内也是屈指可数,东垣文化公园3000亩馥郁绿意,相当于7个长安公园大小,不仅如此,又有滹沱河、太平河、石津灌区三水环绕,这就是瀚唐,一处被自然眷顾的绿色人居,这里的主人更是幸运至极。试想一下,在晨曦的微光里,循着花香踱步在青葱幽影里,鸟雀鸣声宛若天籁,如此恬淡自适让人沉浸其中流连忘返……

瀚唐一直以公园地产的品质为业界津津乐道,而让瀚唐更显尊崇的则是其不拘一格的“新中式”园林景观。瀚唐“新中式”园林,讲究的更是北山西水东院南庭的格局,整个园林犹如一座带有帝王风韵的皇家“宫园”。这里的每一处景观无不渗透着王者风范与皇家气韵。非名花名草不可,非成树全冠不可,非湿度恰当不可,非季节合适不可,所有这一切,都是瀚唐在3000亩公园之内,将公园地产再次升华的虔诚之作。

在采访中,许多购房者都提到了北京实验二小。百年名校,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瀚唐和雅小学已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始建于1909年的北京实验二小,迄今已有百年历史,是北京乃至小学教育中一所颇具影响力的名校。瀚唐分校则是承借着源自北京的师资力量和教育资源,为瀚唐业主们为关心的孩子教育问题解决了后顾之忧,瀚唐和雅小学,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其中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四栋建筑包括两栋教学楼、一栋科技楼、一栋综合学术楼及标准操场所组成,规划建设了1000平米的儿童社会活动城、950平方米的体育馆、940平方米餐厅、300平方米的科技馆、500平方米的学术报告厅、300平方米的美术开放教室等20个活动室,满足日常教学需求。优质的教育资源与优美的自然环境,促使着更多购房者选择成为瀚唐的主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