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新鼎华府土地规划新鲜出炉

房天下  2016-09-24 07:00

[摘要] 项目即将推出3#楼,优惠为10000元抵30000元,户型建面区间98—133平米,主推98的两室、133的三室户型。

新鼎华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动态:新鼎华府土地规划新鲜出炉!

新鼎华府规划图

新鼎华府土地成功摘牌 ![2016]050号地块由石家庄市新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起始价47900万元竞得,约合480.83万元/亩。此地块位于仓丰路南、富强大街两侧;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科教;土地面积66411.69平方米(99.62亩),其中包含托幼用地2700.06平方米。

新鼎华府土地成功摘牌

新鼎华府土地成功摘牌

项目即将推出3#楼,优惠为10000元抵30000元,户型建面区间98—133平米,主推98的两室、133的三室户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新鼎华府整体位于裕翔街与仓丰路交口西南角,距南二环仅约800米,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南栗站经过该项目,同时项目紧邻南焦公交枢纽站。与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相靠,南邻河北科技大学,环城景观水系与民心河将其环抱其中,小区环境宜居。

新鼎华府项目立项名称为“新鼎瑞丰广场”,总投资约15亿元,总占地135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由“上海同济大学开元建筑设计院”对项目整体规划设计,项目将分两期开发建设,分为东西两区,总规划建设9栋住宅、3栋商务办公楼、1条时尚文化商业街、1座六班幼儿园及我司1栋总部基地办公楼等,是一个涵盖了居住、办公、休闲娱乐、教育等多种物业形态的城市综合体。新鼎华府项目住宅部分通过引进设置六大科技系统,打造“智能化科技社区”,涵盖“智能社区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新风系统”、“雾森净化系统”、“社区无线WiFi系统”等。同时社区将由“河北鼎尚景观园林设计公司”打造西式中用的欧式四重皇家园林景观,通过与“雾森净化科技系统”的效果搭配,为业主提供全天候的社区休闲景观及鲜氧环境。项目整体还规划了品质幼儿园、老年健体中心、大型超市、文化商业等。

售楼地址:裕华区体育大街与塔南路交口西南角(裕华区政府对过)

新鼎华府效果图喷泉树阵广场效果图
新鼎华府效果图

新鼎华府交通图区位图
新鼎华府交通图

新鼎华府户型图一期5#标准层A户型3室2厅2卫1厨新鼎华府户型图一期5#标准层B户型2室2厅1卫1厨新鼎华府户型图一期5#标准层C户型3室2厅2卫1厨
新鼎华府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