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润江慧谷大厦 5A级现房写字楼 商务航标耀世呈现

房天下  2016-09-21 14:58

1

润江慧谷大厦作为润江投资集团倾力打造的集科技、商务、智慧、现代于一体的纯商务写字楼集群,以保底8%的稳定回报,成为开发区中山路上实力佼佼者。

润江慧谷大厦位于开发区发展的核心区位,傲踞中山路,与裕华路、天山大街、昆仑大街等开发区多条主要干道相连,地铁1号线与6号线双地铁分布贯穿,交通便捷,为精英人士打造不可多得的商务新航标。

1

对于多数投资者而言,投资风险的把控以及的大化是为关心的问题。润江慧谷大厦现A座与B座都已全线封顶,外立面也即将完工,商务氛围渐浓,可以让更多投资者无需等待,即刻享受,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对于自用者来说,润江慧谷大厦交通四面通达,以20万平米的总建筑规划,打造全功能性高端业态,设置商务、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完美配套,舒适环境以及周边浓厚商务氛围,醇熟商务配套,这无疑是企业选址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