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河北省法院:支持整顿石家庄房地产市场

燕赵晚报  2016-09-08 10:53

[摘要] 9月6日消息,日前,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支持整顿省会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调度会,传达了对整顿省会房地产市场秩序的五条指示意见。

河北省法院:支持整顿石家庄房地产市场

9月6日消息,日前,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支持整顿省会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调度会,传达了对整顿省会房地产市场秩序的五条指示意见。要求首先要吃透法律精神,了解政策和司法解释规定。正确理解和把握法律适用,学习借鉴张家口桥东区法院经验,妥善应对和规范涉及整顿省会房地产市场秩序所引发的审判和非诉执行问题。整顿房地产市场涉及到土地征收补偿和建筑市场规范,石家庄中院要积极研究相关理论和实践问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法律和司法解释的要求上来。

其次,要研究依法拆迁方面的法律问题,为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提出法律方面的对策。再次,大限度避免执行工作风险和舆论炒作。人民法院要严格按照法律和高法院司法解释的有关规定执行,不能参加联合执法队、拆迁队,也不能有强迁先予执行等有违法律和中央规定的行为,避免因不当执行造成负面影响。

推荐阅读:开启新一轮去杠杆 未来调控或升级到一城一策

日前,住建部发布了贯彻《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中提出,完善房地产宏观调控。今日本版特邀业内专家从房地产的监管导向、监测机制、住房税收信贷公积金改革等四方面给予解读,以飨读者。

近期,住建部发布了贯彻《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以下简称《纲要》)的实施方案,强调根据房地产市场分化实际,坚持分类调控因城施策,完善房地产宏观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