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惊!无线WIFI全城覆盖在鹿泉

——抢占花语原乡,时尚科技大宅再升级

房天下  2016-09-02 11:44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生活对网络的需求也不断增强,随时随地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和必需的时候,将生活融入无线互联网已经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的一种生活习惯。

新兴·花语原乡所处的鹿泉区域,将成为河北省率先实现免费无线WIFI全覆盖的区域。根据政府规划,全区共布局建设628个AP点,每年拿出200-300万元专项资金,为市民WIFI上网买单。在鹿泉城区主要街道、公交站点、公园、广场、景区、政务大厅,以及所辖208个行政村村民活动中心、广场等公共区域,打开手机WiFi,用手机搜索“i-luquan”热点,点击后输入手机号码登录,即可享受到快捷便利的免费WIFI服务。同时,只要有WIFI模块的设备都可以连接到无线,后端防火墙设备会对信息进行过滤,保障用户数据隐私保密,出于安全考虑,WIFI通过手机回发验证码的形式保障用户信息安全。尽快实现“智慧生活新时代”。

新兴·花语原乡作为一个高品质住区,免费无线WIFI覆盖到社区每个角落,将为居者提供一个休闲轻松的居住环境,真正实现了“智慧社区”的完美建设。此外,完善的生活配套不仅体现在免费无线WIFI的全覆盖,社区内部还规划14万平缤纷生活场,轻松畅享举步间的便捷生活。因此,完善的配套不仅为项目带来了便捷生活,同时使区域的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进,未来区域价值无限飙升,进而对项目产生重大的利好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