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十余家景区恢复开放 其余景区明年开门迎客

石家庄日报  2016-08-30 08:51

[摘要] 水泉溪旅游配套设施全面恢复,西柏坡、五岳寨、佛光山具备对外开放条件……旅游市场传来好消息,即日起,全市十余家受灾景区对外恢复开放,石家庄旅游再迎“艳阳天”。

水泉溪旅游配套设施全面恢复,西柏坡、五岳寨、佛光山具备对外开放条件……旅游市场传来好消息,即日起,全市十余家受灾景区对外恢复开放,石家庄旅游再迎“艳阳天”。

自7月19日、24日两次强降雨突袭我市及周边各县后,全市旅游景区,特别是西部山区景区受灾严重,尤其是西部各景区的道路、停车场、厕所等基础设施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且多数无法正常营业。连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坚强指挥下,旅游主管部门、受灾景区和当地党委政府、群众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响了受灾景区恢复重建攻坚战,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22家受灾景区中,已完成景区外路通、水通、电通、通讯通“四通”建设,恢复到灾前水平的有包括五岳寨、水泉溪、秋山、漫山花溪谷景区在内的共12家;已完成景区内“四通”建设,恢复到灾前水平的有五岳寨、水泉溪、秋山、漫山花溪谷、白鹿温泉、驼梁、天桂山、佛光山、赵州桥景区。其中,重新开门迎客的受灾景区分别为:西柏坡纪念馆、天桂山、驼梁、白鹿温泉、佛光山、五岳寨、漫山花溪谷、秋山、水泉溪、赵州桥、苍岩山、仙台山、秦皇古驿道,沕沕水、黑山关、东方巨龟苑、嶂石岩、棋盘山等旅游景区部分开放。

市旅游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首批受灾景区已陆续对外恢复开放。希望剩余受灾景区以此为契机,加快恢复重建工作,尤其在自身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上下功夫,力争明年旅游旺季前开门迎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