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实验二小瀚唐和雅小学即将开学

房天下  2016-08-25 12:38

[摘要] 北京实验二小瀚唐和雅小学,秉承其教学理念,因材施教,为庄里的孩子提供优渥的教育体验。其占地23100㎡,设立36班制,并配置了经验丰富、以德育人的师资团队,用心和爱让庄里的孩子茁壮成长。除此之外,瀚唐还将全面引进两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将优质教育资源汇聚一身,助力孩子未来。

瀚唐晟世:暑假要结束了,你家孩子的学校选好了么?

立秋已过,时间如梭,转眼间,家里的熊孩子已经快回到学校上学了。幼升小、小升初的父母的心又该悬起来了,孩子就读学校还没头绪的父母更是焦灼不安。相比之下,庄里瀚唐的父母心情特别好,因为家门口的百年名校9月份就要开学了!

百年名校---北京实验二小瀚唐分校

众所 ,北京实验二小位于500强榜首。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名校,几十年来一直受到党和国家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厚爱。除此之外,优质的硬件设施和“以爱育爱”、“以学论教”、“双主体育人”教育模式,营造了宽松、和谐、充满爱意的氛围,创下了傲人的成绩。据不完全统计,在近三年中,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学生在各种比赛中共获区、市及三等奖以上的高达600多人次。如此优异的成绩,让北京实验二小在美国华盛顿中国研究中心下属机构发布的中国大陆500所小学佳排名中,名列榜首。

北京实验二小瀚唐和雅小学,秉承其教学理念,因材施教,为庄里的孩子提供优渥的教育体验。其占地23100㎡,设立36班制,并配置了经验丰富、以德育人的师资团队,用心和爱让庄里的孩子茁壮成长。除此之外,瀚唐还将全面引进两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将优质教育资源汇聚一身,助力孩子未来。居住于此,朗朗读书声、学府墨香润泽生活。还没有和瀚唐结缘的业主们,不用担心,瀚唐四期晟世即将推出200㎡墅区洋房,心动就赶快行动,更多详情请移步销售中心或关注瀚唐官方微信(hantang01)。

住瀚唐晟世洋房,家有所居,幼有所长

瀚唐晟世200㎡墅区洋房,四居室合理布局,阖家同住其乐融融。双入户,私家候梯厅,只为归家之途更多自在;新概念花园,有天有地,化身花匠的您可以感受自然的魅力;朗阔四阳面设计,让阳光步履停留……如此优质的居家之所,您不倾心?趁着秋意凉爽,和家人一同去品鉴一番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