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焦城中村改造一期规划曝光 197米超高层造新地标

房天下   2016-08-25 09:59

[摘要] 8月24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南焦城中村改造中发展安置用地4、6、11、12、13、1、7号一期地块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东南智汇城一期规划曝光。

8月24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南焦城中村改造中发展安置用地4、6、11、12、13、1、7号一期地块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根据通告中给出的地块位置和面积,可以推断七个地块的范围与8月5日土拍中河北中宏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竞得的[2016]035-038号四宗地块大致相符(土拍报道),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再次迎来实质性进展。

南焦城中村改造一期规划曝光

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一直是石家庄受关注的房地产项目之一,但也是命运为坎坷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曾因拆迁受阻多次易主,直到本土龙头房企中宏置业接手之后,项目进展突飞猛进。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终定名东南智汇城,产品涵盖高层住宅、花园洋房、体验式商场、5A甲级写字楼、loft公寓、五星级酒店、酒吧街、商墅等多元业态;并领创智能化生活方式,构建智能家居、智能健康、智能安防、智能购物、智能商务、智能出行六重智能生活系统,为省会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品质生活体验!

南焦城中村改造东南智汇城效果图

东南智汇城项目规划效果图(红色标注为本次通告中涉及的七个地块)

根据通告,本次规划曝光的七个地块中,1、7号地为商业用地,总用面积约7.47公顷,容积率6.0,总建筑面积达到了42.69万平方米,其中办公楼20.03万平米,酒店4.86万平米,地上商业17.75万平米,地下商业2.15万平米。

南焦城中村改造一期规划曝光

4、6、11、12、13号地块主要为住宅用地总用地面积约21.86公顷,容积率2.41,住宅建筑面积49.03万平方米,居住户数达到了3929户,居住人数11787人,机动车停车位4543个。此外还将配建1.54万平方米商业。

南焦城中村改造一期规划曝光

南焦城中村改造一期规划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