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楼市怎么走听听业界人士咋说

石家庄新闻网  2016-08-25 08:04

[摘要] 每届奥运会赛场之外,“亮瞎眼”的就数那些让我们眼花缭乱、五花八门的“奥运营销”。奥运会简直就是一道天赐的营销好料啊,不过对于品牌来说,怎么把这把料做成美食,那就要看各家策划的功力如何了。

每届奥运会赛场之外,“亮瞎眼”的就数那些让我们眼花缭乱、五花八门的“奥运营销”。奥运会简直就是一道天赐的营销好料啊,不过对于品牌来说,怎么把这把料做成美食,那就要看各家策划的功力如何了。

2016年上半年房价走势可谓是惊心动魄,一线城市房价涨完后二线城市继续上涨,一线城市还在调控,二线城市调控的脚步也越来越近。近日,石家庄随着地王的频现,人们对于下半年楼市走势开始热议起来。下半年石家庄楼市将何去何从?下半年房价还会不会上涨?据业内人士分析称,下半年楼市有望迎来新一轮的降温周期,楼市调整期要开启了。

回想半年之前,春节年后的楼市一片暗淡,但土地市场的“地王”纪录却先后被刷新。开春以后,随着季节变换气温上升,楼市也逐渐“热”了起来,短短半年时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由平淡转为火爆。市场行情持续看涨,不少楼盘项目接连加推,一经开盘房源便被“一扫而光”,房价更是进入了上涨“快车道”。

鹿泉区、藁城区、栾城区的成交均价相对较低,价格大概在每平方米6000元左右,裕华区、长安区、新华区、桥西区、开发区、正定新区六区的同比均出现了较大增长。其中,均价高的区域为裕华区,成交均价每平方米已突破万元大关。开发区、正定新区的房价在今年有了明显的上涨,有些楼盘项目短短一个月就上涨了千元。

人们也许还记得今年7月30日荣盛华府亮相的场面,现场人头攒动,业内业外人士关注度颇高。可以相信,一场火爆的开场,去看热闹人超过一半,甚至要占到多一半,从业内诸多评论就可以看出来。很多人来到荣盛华府的目的就是想找寻石家庄的价格高点。

中冶德贤公馆、荣盛华府、绿地中山公馆、国赫天著、东南智汇城……2016年一系列楼盘的出现将改变石家庄房地产现有定价格局,特别是塔南路上,保利拉菲公馆、天山九峯、中冶德贤公馆3大历史地王将在今年年底同场争锋。石家庄人长期以来对区域价值的认同都将被快速打破,甚至认识会被颠覆、完全击碎。

对此,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驻会顾问李水源说,石家庄下半年楼市走向将在现有的市场基础上平稳发展。2016年上半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可以用一句话来描述,“量价齐升,是自2009年以来又一个峰值”。商品房的交易量就超过了往年半年的数量,二手房的交易量比往年提升了46%。

河北新合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川庆说,有人说,“两万元时代”喊得是不是过早,在我看来,石家庄房价很快就会突破两万元的单价。两万元的单价,意味石家庄的楼盘品质上去了。当然随着市场“水涨船高”的理论,开发商拿地成本也在不断增高。但用发展的眼光来看,“两万元”的房价必将给石家庄的房地产市场带来示范效应。

随着市场的进一步严查与规范,楼市自身将会趋向良性健康发展。从当前整体楼市来看,人们购房的热情必将延续到下半年,尤其是改善型和投资型或将成为下半年的主要购房人群。当然房价上涨依然会出现,不过总体上下半年会处于稳步上扬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