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端之风:城市梦想照进现实的“格调”

石家庄新闻网  2016-08-04 09:04

[摘要] 看得出,石家庄楼市高端之风愈演愈激烈。到底什么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高端项目?高端项目的定义是“较高档住宅在质量、档次、规模和售价等方面都更高级别的住宅”,一般来讲其豪华程度主要表现在其对资源的占有率,而不同类型的住宅所占有的资源类型可能完全不同。因此所谓的高端仅仅是统称。

看得出,石家庄楼市高端之风愈演愈激烈。到底什么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高端项目?高端项目的定义是“较高档住宅在质量、档次、规模和售价等方面都更高级别的住宅”,一般来讲其豪华程度主要表现在其对资源的占有率,而不同类型的住宅所占有的资源类型可能完全不同。因此所谓的高端仅仅是统称。

业内人士看来,高档住宅不等于高端住宅,高端住宅必须满足这几个条件:硬件方面,一是有独特风格的外立面;二是有完善的园林景观;三是有个体面的会所。软件方面,一是专业的物业服务;二是有出色的社区外部环境;三是社区内居民素质要高。

当然,业内人士对高端住宅的认识,是有具体的定位标准的。一般来说,高端住宅会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产品,而不是根据产品生产者的喜好。对商务高端人群的家庭结构、生活习惯及生活理念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并在所有客户进行亲身居住的地方对比体验,做出过硬品质和质量的产品,从而保证产品较为舒适的居住感觉和时代要求。

业界普遍认为,除了传统认可的豪宅要有一定的价格门槛、地段优势之外,新生代的高端住宅更多的是讲究拥有相对稀缺的资源、较高的居住舒适度、高标准的物业服务及完善的生活配套

从规划到建筑,从户型到景观,引入国际团队规划建设、配备一流的园林环境、按高标准打造产品。通常来讲,依山傍水依然是豪宅较为明显的优势,而居住功能的设定、空间的利用率、装修的档次与品质、公共区域的设计、社区氛围的营造同样是衡量是否符合高端住宅的重要参考。此外,物业服务的水平、小区教育配套、生活配套的完善程度同样也构成是否达到高端标准的条件。

高端楼盘既具备城市中心的地段优势、成熟的商贸和交通等配套环境,又具有同样的大空间尺度及豪华舒适的功能设计、装修品质等特点,从而能够快速被市场所理解和接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