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市二手房价格6月份涨得有点猛

燕赵都市报  2016-07-21 08:57

[摘要]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了2016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减少,涨幅继续收窄。同时,房价同比上涨城市个数虽然继续增加,但涨势有所放缓。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了2016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减少,涨幅继续收窄。同时,房价同比上涨城市个数虽然继续增加,但涨势有所放缓。河北三个纳入统计的城市房价基本平稳,有涨有跌,不过6月份石家庄的二手房价格涨得有点猛,在70大中城市中竟然排进了前三名。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分别上涨1.8%和1.2%,分别比上月收窄0.1和0.2个百分点。

新建商品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4.9%,低为下降0.5%。

二手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4个,上涨的城市有48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4.3%,低为下降0.5%。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6月份房价环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减少,涨幅继续收窄。

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55个和48个,分别比上月减少5个和1个;下降的城市分别有10个和14个,分别比上月增加6个和1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55个城市中,有33个城市的涨幅比上月收窄;高涨幅为4.9%,低于上月0.6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48个城市中,有21个城市的涨幅比上月收窄;高涨幅为4.3%,低于上月2.0个百分点。环比涨幅总体继续收窄。

河北纳入统计的石家庄、唐山和秦皇岛三地新建商品房价格相对平稳,其中石家庄和秦皇岛新房价格环比继续保持上涨。其中石家庄1.1%的环比价格涨幅,在近两年内已算比较大的上涨。秦皇岛房价环比涨幅不大。唐山新房价格环比下跌0.3%。

值得注意的是,石家庄6月份二手房价格变化比较抢眼。6月份二手房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前5的为厦门4.3%、合肥3.4%、石家庄和上海2.2%、南京1.9%,低为韶关下降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