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改善型需求凸显 石家庄人买房偏爱哪儿?

石家庄新闻网  2016-06-15 07:04

[摘要] 如今,石家庄人对居住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随着二环内交通的日益拥堵以及人口密度的不断增长,不少人开始倾向于到二环以外的区域买房。其中石家庄西北部地区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居住环境受到了许多购房者的关注,而这一方位的代表——植物园区域也因此逐渐成为人们的选择之一。

如今,石家庄人对居住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随着二环内交通的日益拥堵以及人口密度的不断增长,不少人开始倾向于到二环以外的区域买房。其中石家庄西北部地区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居住环境受到了许多购房者的关注,而这一方位的代表——植物园区域也因此逐渐成为人们的选择之一。

提到石家庄植物园区域,人们的反应就是这里环境好。坐拥西山和凤凰山景区,临近太平河和南水北调工程;植物园、秀水公园、太岳公园、语林园、秋实公园五大公园连成一片,形成优质的生态绿化景观。

另外,吸引人们想要来植物园区域买房的还有其相对较低的房价。植物园周边属于楼市价值洼地,潜力无限。这里不仅有满足改善性需求的以花园洋房为主的低密度社区,如恒大林溪郡;也不乏以高层为主的品质刚需楼盘

除了环境和价格的明显优势,交通和配套也是买房人十分关心的。目前,植物园周边已经初步形成路网,临近京昆高速、西柏坡高速、黄石高速,并有多条主干道连接主城区;有旅游1路、305路、旅游5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未来随着北斗路提升改造,南二环、裕华路西延等工程的落地,通达性会进一步提高。

所以综合环境、价格、交通、配套等多方面的因素分析不难发现,目前植物园区域因其环境的稀缺性而受到市场的青睐,可相关配套设施的暂时欠缺又令购房者有所顾虑。但近年来恒大等多家实力房企在这里纷纷落子新项目便可以看出其区域空间和发展潜力。交通出行的日益便捷,生活配套的随之升级,高品质宜居社区的逐步形成,这些都促使植物园区域可能成为石家庄二环以外改善住宅区的典范。

值得关注的,植物园片区楼盘恒大林溪郡,曾在5月15日认筹样板区开放,这是恒大集团在石家庄的第八个项目,据了解林溪郡在六月即将推出97-150㎡花园洋房,84-140㎡亲水高层,赠送1500元/㎡的满屋9A精装。不知道“开盘必特价 特价必”的恒大林溪郡届时将会为省会购房者带来怎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