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心系学子 助力高考

——大者爱心助考活动第二季今日举办

房天下  2016-06-07 11:38

[摘要]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了,在这个特殊的的日子里,牵绊着无数考生家庭的寄托于希望。望子 ,望女成凤的父母愈发看重高考这个孩子一生中的重要节点。相信明天在许多考点的校门外,一定会有很多殷切期盼的父母,注视并等候着自己的孩子。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了,在这个特殊的的日子里,牵绊着无数考生家庭的寄托于希望。望子 ,望女成凤的父母愈发看重高考这个孩子一生中的重要节点。相信今天在许多考点的校门外,一定会有很多殷切期盼的父母,注视并等候着自己的孩子。

能为考生和家长们做些什么,是我们所荣幸并会感到十分欣慰的。大者项目比邻鹿泉一中,去年就曾为候考家长们免费送水,并通过电瓶车接送在艳阳高照下的家长们去大者会所休息,得到了家长、学校的一致好评。今年,大者将继续奉献爱心,将“爱心助考活动第二季”继续做下去!

大者项目的开发商,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向热衷于公益事业,与鹿泉一中就曾有过多次捐助及公益互动,旨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尽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作为西山片区别墅开发的标杆型企业,星巢先河近年来一直遵循“奉献精品,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充分体现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价值,在传递爱心、奉献公益、营造和谐的同时,也将企业爱心文化传承和发扬!

鹿泉的考生和家长们可以注意了,今明两天,大者将为你们带来热忱的服务,和你们一道为高考加油!


大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6175

大者位于石家庄鹿泉市抱犊寨风景区东部观景大街66号,项目占地407.6亩,容积率1.0,总建筑面积27.19万平方米。主要以双拼产品和合院产品为主。面积区间为建筑面积240-460平米之间。大者别墅区块属抱犊寨风景区风景优美,拥有较重的历史沉淀,旅游资源丰富,景观文脉集历史沉淀为本地块的开发奠定了基础。

售楼地址:鹿泉区抱犊寨风景区东侧观景大街66号


大者效果图


大者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