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广州直飞碧桂园森林城市成功首航!

房天下   2016-06-01 07:00

[摘要] 5月30日,当广州直飞新山的首航班机平稳地降落在新山士乃国际机场的跑道上时,标志着中国首条直飞马来西亚新山的航线成功启航,航程时间仅需4小时。

碧桂园

历史发展实践充分证明: 交通兴,则城市兴。

5月30日,当广州直飞新山的首航班机平稳地降落在新山士乃国际机场的跑道上时,标志着中国首条直飞马来西亚新山的航线成功启航,航程时间仅需4。

这将为广东与碧桂园森林城市两地架起一座极为快捷的“空中通道”,推动互联互通升级,亦为森林城市未来产城一体发展创造重要条件。 

直航首飞纪念VIP专团登岛火爆

碧桂园

5月30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迎来了一批“特别”的旅客:150名来自各地的旅客们浩浩荡荡地穿行机场值机大厅,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他们,是碧桂园森林城市直航首飞VIP客户,也是中国直飞马来西亚新山首航的历史见证者。

碧桂园

4航程转眼而过,短暂的休憩后很快就抵达目的地。甫一落地,惊喜接踵而来。

碧桂园

为纪念此次森林城市首航直飞,柔佛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碧桂园森林城市首席战略官于润泽博士、新山士乃国际机场航厦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员MdDerick Basir、亚航有限公司新山枢纽主管李金华亲至登机口热情迎接,送上旅游局定制礼品,并为此次历史首航VIP专团举办欢迎仪式:马来西亚传统鼓队隆重迎宾、亚洲乐高乐园吉祥物现场助兴以及森林城市礼宾递上热毛巾等,无不让VIP客户倍觉温馨。

碧桂园

欢迎仪式刚结束,来到行李输送带提领行李的VIP客户惊奇地发现一箱箱写着自己名字的定制礼盒滚滚而来,尤其是收到乐高限量玩具套餐的小朋友更是爱不释手。

首航直飞之旅伊始,即惊喜不断,无不令人对行程充满期待。未来三天两夜里,VIP专团将漫游马六甲,重走海上丝绸之路,寻访郑和下西洋足迹,亦将玩转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新山,在迪沙鲁水果园、柔佛购物商场等畅享吃喝玩乐购,同时深度考察全球智慧生态之城碧桂园森林城市。

碧桂园

冬要避寒跑海南,夏要避暑跑东北,折腾下来,可能都不如来这里。4航程,说实话,跟国内短途旅游没多大差别,但气候相对更舒适宜居。”一位林姓VIP客户表示道。

构建中新马互联互通新格局

此次广州-新山直航开通可谓意义重大,将进一步加强中国与新马经济特区依斯干达的联系,打开中国直通新马经济特区的新门户,开放“一带一路”重要支点的新格局。

目前,新马经济特区已吸引超过400亿美元投资,微软、乐高、淡马锡等世界名企陆续进驻。同时,也备受阿里巴巴、华为、碧桂园等中国企业青睐。尤其是近年经济发展迅速,增速每年高达7%到8%。

其中,此次直航的主要推动者碧桂园集团,则是投资新马经济特区的代表性中国企业,其在特区开发和运营的城市级项目森林城市,被列为广东省“一带一路”“1+10”标志性项目之一、广东省国际产能合作重大项目,并获批免税区、独立海关、企业所得税减免等专属优惠政策,堪称“特区中的特区”。

碧桂园

备受瞩目的是,森林城市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新加坡,直线距离约2公里,仅一桥之隔,地缘优势得天独厚。随着新马跨境交通升级,在独立海关、新马第二关口森林城市专属通道、跨海高速路桥、业主穿梭巴士、地铁、高铁等利好驱动下,森林城市与新加坡将全面加速双城融合。

碧桂园

未来,业主可享受24穿梭巴士往返新加坡莱佛士码头、樟宜机场。更有新加坡大士西地铁延长线预计2016年通车,临近新马海关大桥,地铁直接换乘巴士森林城市。邻近隆新高铁,从新加坡到吉隆坡预计只需90,新山到新加坡仅需15。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对此畅想,“隆新高铁建成后,以后可以从新加坡到吉隆坡吃个午餐,再回去新加坡。”

此次森林城市直飞成功首航,无疑仅仅只是一个开端。不过,目前它带来的不仅是交通方式的便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转变。

跨越4航程,从广州到森林城市打破空间距离的限制,告别城市喧嚣与拥堵,迈入生态旅居。全城近20平方公里,2/3个澳门大小,建筑外墙长满植物,数十公里海岸线,目之所及皆是海与森林。

碧桂园

尤其是森林城市以领先国际的垂直绿化与立体分层城市规划,全城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地下两层是道路、立交和停车空间,被誉为“全球垂直绿化立体城市”。

同时,以优质的教育配套、先进的医疗资源,以及产权、零遗产税等优势,碧桂园森林城市将真正开启引领未来城市的4交通旅居生活圈。

碧桂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