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组织商企银媒走访考察天鹅型材

石家庄房天下  2016-04-27 17:45

[摘要] 4月22、23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组织的商企银媒赴商会常务理事会员企业——河南天鹅型材,走访考察交流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4月22、23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组织的商企银媒赴商会常务理事会员企业——河南天鹅型材,走访考察交流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带领20多位副会长、省市银行、支行行长、媒体单位参观考察了天鹅型材门窗博物馆、生产车间、科研办公区,了解了门窗发展历史和未来门窗发展趋势,召开走访考察座谈会。通过两天时间的交流考察联谊活动,会员单位之间、商会与企业、银行、媒体之间加深了了解与认识,增进了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发展、合作、创新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与会员单位携手共进

座谈会上, 天鹅型材董事长拜胜利致欢迎辞,他对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阐释了企业秉承“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诚信经营、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以“用户满意”为目标,以“造福社会”为己任,愿与各方宾朋真诚合作,共铸未来美好明天。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在发言中提出:目前,发展、合作、创新是时代潮流,商会成立2年多来,一直秉承多方位为会员服务的理念,通过论坛、招商引资、走访调研等多个方面为会员整合资源、拓展商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多次举办调结构、降库存、补短板、和互联网+房地产全产业链高峰论坛,积极助力会员企业转型升级,与各大院校签订人才供需与培训战略协议。本月13日,商会受陕西省商南县政府邀请,秘书长刘彦坤带领商会近十名副会长赴商南县进行投资调研考察,受益颇丰。迄今为止,商会在河北省多个地市成立了分会,有60余位副会长单位,成立了30多项服务专委, 河南天鹅型材有实力作为商会门窗建材服务专委。商会之间、商会与会员之间交流合作频繁,有效增加了互相了解、互相提高,体现了商会合作发展的理念。

未来,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的分支机构将遍及京津冀各地市,不动产商会有信心、有能力把商会服务平台做大做强。商会将进一步组织会员到各地市分会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和业务对接,加强会员的联系与沟通,促进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让会员在商会这个大家庭里不断发展人脉、整合资源、拓展商机。天鹅型材先进生产技术及经营理念值得学习,绿色环保的转型模式值得推崇。参观嘉宾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嘉宾都对天鹅型材先进的生产工艺、整洁的厂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副会长刘斌说:对天鹅型材董事长及其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尤为佩服,“鞭打快马”,天鹅型材在本身已经很的情况下,还坚持科技创新、开拓进取,取得的成就令人侧目。天鹅型材石家庄销售总经理李道银说到,天鹅型材在石家庄地区的销售市场有待开发,在河北省不动产商会这个大平台上,整合了资源,拓展了人脉,天鹅型材在商会的帮助下将越来越好。

天鹅型材 让门窗更富有科技感、生活感

在印象中,门窗材质的种类是单调的,无非是铝合金、塑钢、木质等,色系更是少得可怜。然而,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组织的商企银媒单位在沁阳市沁南工业区工业路东段的河南天鹅型材有限公司的一次参观考察,却让参观嘉宾大开眼界。

据悉,天鹅型材是我河南省塑料型材生产的龙头企业,属少数民族大型骨干企业,是河南省大的专业从事pvc塑料异型材的生产厂家。2006年被国家民委、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等5部委命名为“少数民族特需用品定点生产企业”。自2000年创建以来,为了站在行业制高点,该公司坚持“以科技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的道路,2012年被认定为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积极与科研院所合作,致力于型材的研究与开发。公司成立十多年来,产品先后获得“国家免检产品”“河南省产品”“河南省优质产品”等称号。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公司又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

天鹅型材河北区销售经理李战旗(左2)向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嘉宾介绍新产品

“多年来,我们依靠科技创新,产品涵盖了型材、板材等门窗用制作产品,拥有400多个品种,产品畅销河南、河北、山东、山西、陕西、湖北、湖南、安徽、宁夏、内蒙古等20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俄罗斯、拉脱维亚、印度、斯里兰卡、柬埔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天鹅型材销售总经理李战旗向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嘉宾介绍道。

该公司生产研发的多风格各异、理念先进的门窗,不仅有能“云呼吸”过滤空气的窗户,还有能根据阳光天气自动调节窗户开关、及开关角度的窗户,体现了智能家居的舒适及人性化。嘉宾 感叹:北方雾霾严重、能过滤空气的门窗非常实用,以后也许会成为高端居所的标配。

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中)在陕西省商南县政府领导陪同下考察当地建设规划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