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涨0.5% 同比上涨3.2%

石家庄新闻网   2016-04-22 09:20

[摘要] 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3.2%。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3.2%。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同比双涨,涨幅分别为0.5%、3.2%;石家庄市二手住宅价格同样双涨,环比和同比涨幅分别为1.9%、3.1%。值得注意的是,按照面积分类,90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涨幅较为明显,其中90-144平方米户型价格环比涨0.5%,同比涨3.1%;144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环比涨0.5%,同比涨3.8%。河北省其他两个样本城市的住宅价格较为稳定。

    从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5.4%,低下降为0.7%。据测算,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均明显扩大,分别比上月扩大0.6和1.2个百分点。

    业内人士分析称,3月份石家庄市二手房价格上涨较快,1.9%的环比涨幅,在范围内排名靠前。今年春节过后,二手房量价稳步上涨。据统计,4月份首周,二手房市场火热开局,成交量仍居高位,房价稳步上涨,裕华区房价位列市内各区之首。二手房成交量及价格的上涨,以二环内成熟楼盘学区的房子为主,反映了市民改善性需求正在释放。(记者 宋 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