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小时劲销1000套华润万象城开盘热销耀全城

房天下  2016-04-18 10:45

[摘要] 华启万象,润者为王。迎着明媚春日和煦的暖风,4月16日,全石家庄期待已久,华润万象城耀世开盘!开盘现场,项目接待展示 鲜花芬芳、人头攒动,据粗略统计,共有800余组客户亲临到访,仅2小时销售额达8亿,成交1000套,更有不少客户一人购买多套,火爆之势无可阻挡。

华启万象,润者为王。迎着明媚春日和煦的暖风,4月16日,全石家庄期待已久,华润万象城耀世开盘!开盘现场,项目接待展示 鲜花芬芳、人头攒动,据粗略统计,共有800余组客户亲临到访,仅2销售额达8亿,成交1000套,更有不少客户一人购买多套,火爆之势无可阻挡。

华润开盘

盛况空前开盘热销再领石家庄楼市标杆

早晨7点刚过,华润万象城展示 开盘现场就已经聚集了大批客户,他们表示,为了可以尽可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一大早就赶到了现场。

华润万象城开盘1

华润万象城开盘2

华润万象城开盘3

开盘仪式正式启动后,项目接待 现场随处可见心急填写着表格的客户和耐心引导的销售人员,销控表上的房源一套接着一套“快速消失”,热销事实再次证明了华润万象城的卓越品质与超高人气!

华润万象城开盘4

华润万象城开盘5

前景被看好 置业者抢占财富不手软

当谈及抢购华润万象城的原因时,刚刚签约成功的王先生表示,手里做生意有点闲钱,一直都在研究比较稳妥的公寓 ,后觉得华润万象城不仅有华润品牌和万象城商业作保证,更有便捷的交通条件, 是 1、3号线,未来 前景可观。

华润万象城开盘6

而另一位置业者李女士则说:“我老公一直想开一家自己的设计工作室,看中的就是华润万象城公寓地段和空间。而且 还有万象城商业和城市各种配套,室内还是非毛坯的更省心,这么时尚洋气的好地方必须选一套。”

华润万象城开盘7

不可复制的 地段 不容错过的高品质非毛坯公寓

踞享石家庄 传统商业 ,华润万象城位处中山路与中华大街十字交汇点, 1、3号线在此交汇,交通便捷。河北省 、省财政厅等数十家省市级 机关将其环绕,近在咫尺的金融街,每年承载着这座城市的万亿资本流动。与此同时,华润万象城将全力打造的 国际综合购物 ,也将在生活服务配套方面为你提供更多精彩享受。

项目推出45-100㎡多样户型现代简约风格非毛坯,可 或自住;55㎡主力精致户型,开阔空间可按需规划,兼具低门槛、高回报、稀缺性等热门价值, 不容小觑。

华润万象城开盘8

一座城,改变一座城市。万象城所到之处都致力为当地人们带去全新的城市商业风貌,为城市财富未来而来!目前,万象城已成功进入23座城市,并且在每一座城市都能在三年内做到营业额前三的成绩。石家庄万象城作为第24座,亦将在汲取丰富经验的基础上,为城市创造更具活力经济增长点的同时,给你带来多样化的 价值。

春光明媚,华润万象城开盘热销动全城!55㎡主力明星户型,持续热销中,机会有限,敬请即刻把握!

华润认为:万象生活,您理应拥有。

华润万象城开盘9

【项目地址】石家庄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东南角

【展示 地址】中华大街与自强路交汇东行50米路北

VIPLINE:0311-6663 8888

华润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