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四月来临 楼市推新预热迎高峰

河北青年报  2016-04-15 08:55

[摘要] “金三月”过后,省会楼市迎来传统的“银四月”。

“金三月”过后,省会楼市迎来传统的“银四月”。今年的市场背景不同以往,楼市一直处于交易活跃的状态,开发企业也加快了推新的脚步!

市场:这半个月交易活跃

在各种政策利好的背景下,省会四月的楼市交易一直处于活跃状态。

据商品房网签、存量房网签系统显示,这半个月以来每天石家庄商品房总备案都超过200套。如4月1日296套;4月2日411套;4月5日360套;4月7日382套;4月8日359套,4月9日252套……“随着各种新政的出台,省会购房者的入市积极性逐渐升高,看房、选房的人数明显增多,多个楼盘的成交量也逐渐走高。”六度品牌顾问机构总经理张哲表示。

购房者苏女士说,自己和家人之前一直在观望等待,希望能花少的钱改善当前的居住条件,一方面是考虑到目前的楼市现状,希望房价能有再降低的空间。“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自身经济原因,购买二套房首付压力有点大,如今新政的出台,打消了我们的顾虑。”她说,让他们出手的决定性因素还是楼市的相关政策。

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很多消费者都曾长时间观望,与苏女士持相同态度的购房者还有不少。

房企:推新入市非常积极

在四月初,省会开发企业推新入市的脚步并不算太快,初期只有四五个项目推新。

随着楼市交易活跃,房价也一路看涨,各个区的新面孔也在不断增多,十多个项目推新入市。尤其是鹿泉区、栾城区、藁城区这新三区的发展潜力,非常受恒大、保利等大型房企的重视,纷纷开了新盘入市的各种预热。在这些项目中,恒大林溪郡、保利东郡这类项目非常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同时,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很多优质项目在本月积极锁定目标客群,并大范围落地终端客群范围的同时,也都有小幅上涨,如桥西的盛世御城、春天里、旺角国际等。在采访中,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近政策利好,房企都会比较积极地带动市场上行,项目也应该多在市场和行业中发出自己的声音。“上新、预热、活动等,以积累人气,有利于促进后期的销售。”该人士说,在政策市的大背景下,房企也只有不断通过线上、线下的立体传播,才能保持项目持续的关注度。

未来:营销大战即将升级

楼市交易活跃,房企推新态度积极,接下来就会是备战“红五月”的市场了。

据悉,开发企业之所以积极推新,并拉长推新预热期,多种多样的活动与日俱增,也都是在为备战五一做准备。“从目前的省会楼市产品来看,正规项目、优质楼盘越来越多,市场的竞争也不断加剧。”石家庄远景机构副总经理黄志坚说。

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对省会楼市而言,在目前房地产政策环境宽松的有利条件下,房企应抓紧时机采取积极销售策略去化库存。“因此,很多开发企业把整个4月都作为了‘红五月’的预热期。”该人士说,这也是下旬省会楼市营销大战必将升级的主因。

从目前的形势来判断,届时,开发企业展开新一轮的销售竞争,所以楼市新品房源增多,优惠力度升级将成主流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