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建投·福美国际推出限量特价房 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3-16 07:00

[摘要] 建投·福美国际现主推D区六层墅+,六层墅+采用全置换新风系统,净化+换气双功能,是恒氧、恒湿、恒静的三恒健康科技住宅,24小时鲜氧,空气质量一直优,室内湿度维持在30%—60%之间,给人身体感觉舒适的居室环境,24小时不同循环运行无噪音,10分钟左右就能将室内异味从房间的排气孔排出,并由集中设于屋

建投福美国际

建投·福美国际A、B、C区限量推出特价房源 ,一口价3980元一平米,支持贷款 ,首付三成。

A、B、C区除限量推出的特价房以外的房源和D区 1#、2#楼的房源,成交后,总房款立减15000,并可参加砸金蛋活动。

建投福美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栾城
户型
三居室(129.22㎡)三居室(108.71㎡)二居室(94.88㎡)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建投·福美国际现主推D区六层墅+,六层墅+采用全置换新风系统,净化+换气双功能,是恒氧、恒湿、恒静的三恒健康科技住宅,24鲜氧,空气质量一直优,室内湿度维持在30%—60%之间,给人身体感觉舒适的居室环境,24不同循环运行无噪音,10左右就能将室内异味从房间的排气孔排出,并由集中设于屋顶的热回收机组回收利用,节能环保!

项目简介:

建投福美国际位于栾城向北发展的核心地段,享有裕泰路、兴安街两大城市交通干轴,10分即可省会;为保证社区品质,建投福美国际在设计上特别聘请国内高级团队担当项目规划与景观设计,欧式简约建筑风格奠定了整个小区优雅、尊贵的生活;社区内规划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小学——栾城区第1小学,栾城区第1幼儿园与河北省实验中学(石家庄市二中)、栾城一中、河北传媒学院形成良好的优质教育环境;社区与三大市政主题公园(三苏文化公园、自然湿地公园、人民广场)融汇相通,还原舒畅、惬意的宜居典范;建投福美国际倾力造就全方位“金管家物业服务模式,量身定制高品质社区人性化物业服务。社区配备独立发电机,保证电梯24时正常运行及生活便利;24时社区安保监控,不间隔安保巡更,定责岗社区保洁,为建投福美国际每一位业主提供幸福美满生活的全方位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