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年度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揭晓

——"年度 期待文化旅游地标奖"花落天山•世界之门

房天下  2016-03-12 19:37

[摘要] 3月12日,由燕赵都市报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在天山•世界之门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此次评选,旨在打造出权威的河北省旅游总评榜,通过主流媒体,见证河北省旅游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河北省旅游行业内各位领导、旅行社代表、媒体界人士等近千位嘉宾共同见证本次盛事。

3月12日,由燕赵都市报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在天山•世界之门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此次评选,旨在打造出权威的河北省旅游总评榜,通过主流媒体,见证河北省旅游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河北省旅游行业内各位领导、旅行社代表、媒体界人士等近千位嘉宾共同见证本次盛事。

河北旅游业“奥斯卡”,全省人民高度关注

中国旅游总评榜是由中国城市 媒体旅游联盟发起,是反映中国旅游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被誉为旅游界的"奥斯卡",其影响力辐射。在燕赵都市报与中国旅游总评榜组委会河北分会的号召下,此次颁奖典汇聚了数百位政商界领导、旅游界领军人物,共同见证年度旅游业硕果。

本次评选获得了省内各界的高度关注,天山•世界之门总裁张永军在发言中表示,旅游是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一个重要指标,河北省是著名的旅游大省,呈现出多姿多彩的风貌,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因此社会各界应该共同合力,促进河北旅游的健康发展。

      

 天山集团副总裁、世界之门总裁 张永军致辞            

燕赵都市报社社长陈兴旺天山集团副总裁、天山世界之门总裁张永军为获奖单位颁发奖

此次典礼还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为河北旅游“奥斯卡”助阵。悠扬的萨克斯独奏、歌曲名家的倾力演唱,为颁奖典礼增添一大亮点。

 

 

旅游大奖纷纷落定,燕都银发族联盟成立

2015年度河北旅游总评榜以其独特的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共评选出“2015年度 景区”、“2015年度 的景区”、“2015年度 旅行社”等多项重要大奖,其中天山•世界之门项目以全球 燕赵文化旅游综合体的定位与规划、未来在燕赵文旅方面所呈现出的不凡造诣,将成为世界了解燕赵、热爱燕赵的开放式平台,荣获“年度 期待文化旅游地标奖”,实至名归;天山海世界则荣获了“年度受游客喜爱的游乐场所”大奖,天山集团振兴河北文化旅游事业的愿望终获肯定。

在颁奖典礼上,燕都银发族联盟也正式成立,充满健康活力的银发族代表们纷纷登台参加仪式,也昭示着社会各界对于市民生活的高度关注,河北人民业余生活也日益丰富多彩。

天山•世界之门,文旅综合体获期待

 本次颁奖盛典的成功举办,让天山•世界之门的人文情怀与实力再次受到省会的肯定。天山•世界之门以400万㎡燕赵文化旅游综合体的气魄,规划燕赵魂、生命谷、金融心、自贸港、创业城五大核心区,全方位打造集文化、旅游、商务于一体的现代文旅中心,未来将是世界聚焦燕赵大地的一个璀璨封面,此次荣获“年度 期待文化旅游地标奖”称号也是实至名归。

2015年度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的隆重揭晓,必将为河北旅游注入新的活力,促进河北旅游事业更加规范与繁荣,走向更加辉煌的前景。而承办方天山•世界之门广受好评之余,首期产品U米公园、风情商街等产品即将面世,敬请关注0311-66198888

附:2015年度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获奖名单

1.年度 的旅行社

石家庄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河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河北省东方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河北纵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

石家庄国际旅行社

河北光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众信旅游石家庄分公司

2.年度 的景区

滦州古城

前南峪生态旅游区

河北邢台天河山

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

蔚县飞狐峪.空中草原景区

野三坡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

柏乡汉牡丹园

水泉溪自然风景区

白鹿温泉

3.年度受微信粉丝追捧的景区

东光县铁佛寺景区

吴桥杂技大世界

河间府署景区

滦州古城

河北海盐博物馆景区

九龙峡自然风光旅游区

以岭健康城

塞罕国家森林公园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

前南峪生态旅游区

4.年度 媒体潜力的景区

邢台云梦山

九龙峡自然风光旅游区

京娘湖

5. 的旅游目的地

大槐树

清明上河园 

6. 期待文化旅游地标

天山•世界之门

7.受游客喜爱的游乐场所

 天山海世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