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园博园约会春天 正定天山熙湖公益植树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6-03-12 12:04

[摘要]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由正定天山熙湖组织的“播种绿色生态,爱护健康家园”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园博园圆满举办,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媒体朋友的参与,让大家体验到一个意义不同的植树节。

正定天山熙湖400-890-0000 转 816239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由正定天山熙湖组织的“播种绿色生态,爱护健康家园”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园博园圆满举办,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媒体朋友的参与,让大家体验到一个意义不同的植树节。

为了这次活动,正定天山熙湖的工作人员很早就开始精心筹备,组织客户、准备工具、树苗等,希望倡导生态环保意识,与各界朋友一起,给新区的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吸引了各界朋友的积极参与,甚至远远超过了预定的人数。882广播主持人江南亲临现场主持活动仪式,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赶往现场。

植树活动开始后,大家非常兴奋,干的有模有样,小心翼翼的种植树苗。在植树完毕后,将工作人员提前准备的精美树牌悬挂在树上,上面有认养人、祝福语等。活动结束后,大家集体拍照留念,参与者还免费畅游了园博园。

大家纷纷表示,能够有机会参与这次活动,在园博园亲手播下一片绿色,意义非同寻常,将留下美好的记忆。

正定天山熙湖3月20日房天下单场看房火爆来袭

5万抵8万,再享房天下50元/平米优惠

点我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