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河北查处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为365起

河北日报  2016-02-16 09:55

[摘要]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五,承赤高速承德方向1001公里+900米处突发事故,1人受伤。因应急车道被占用,前往救援的警车、救护车都过不去。河北高速交警承德支队发出一条微博呼吁,请大家让出生命通道!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五,承赤高速承德方向1001公里+900米处突发事故,1人受伤。因应急车道被占用,前往救援的警车、救护车都过不去。河北高速交警承德支队发出一条微博呼吁,请大家让出生命通道!

记者了解到,全省高速交警在春节期间开展了集中统一行动,严查各类违法行为,尤其是超速行驶、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低速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以保障广大群众安全畅通出行。从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九)至2月13日(农历正月初六),7天春节假期内,全省高速交警共查处超速行驶38494起、违法停车 103起、违法占用应急车道365起、低速行驶1892起。

与此同时,省高速交警总队开展了“网民随手拍违法活动”,邀请网友一起监督举报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收到网友举报79起,涉及违法车辆400余台,举报的违法行为主要是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

根据往年春节期间客流变化情况,我省高速交警预判:元宵节过后,全省高速公路还将迎来新一波次客流返程高峰。省高速交警总队希望广大驾驶员文明驾驶、守法驾驶、安全驾驶。我省高速交警将继续加大力度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也希望广大网友通过“网民随手拍违法活动”,借助微博微信参与到举报不文明驾驶行为中来,大家共同创造、维护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