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家庄规范渣土运输秩序 查处违规运输车11辆

石家庄日报  2016-01-28 08:51

[摘要] 本报讯(首席记者 靳晓磊)巡查、盯守、追踪……在规范渣土运输秩序中,市城管执法人员采取多种方式不断加大力度。1月份以来,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300余人次,查处违规渣土运输车11辆。

本报讯(首席记者 靳晓磊)巡查、盯守、追踪……在规范渣土运输秩序中,市城管执法人员采取多种方式不断加大力度。1月份以来,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300余人次,查处违规渣土运输车11辆。

近日,城管执法人员夜间巡查时,在谈固大街北二环附近,发现道路上有渣土遗撒痕迹,沿着痕迹执法人员很快追上了一辆超高超载的渣土车,同时发现,该车车尾还拖带着近5米的钢筋,摇摇欲坠。执法人员立即让其靠边停车。

经过进一步调查、询问,这辆车不仅存在车身不洁、无苫盖措施等问题,更严重的是,该车没有渣土运输手续,是一辆无渣土运输资质的“黑车”。根据《石家庄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顶格处罚。

这是众多查处行动中的一幕。为加强我市渣土运输管理,市城管委从1月份以来,进一步加大对市内各区渣土运输查处情况的督导力度。按照我市渣土运输管理带班巡查制度,市城管委、市住建局、市交管局分别抽调副县级干部,对全市渣土运输管理工作进行带班巡查。

同时,市城管本级执法队伍成立四个执法大队,分别对市内四区渣土道路遗撒、开槽工地渣土运输、出入市口渣土运输管理进行督导检查。各区城管部门对本辖区开槽出土和拆迁工地进行不间断执法检查,严禁存在问题的渣土运输车辆驶出工地。

市城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当前仍有个别渣土运输车违规运输的情况,将进一步规范完善三联单运输制度;建立属地管理责任制度,加强对建筑工地的管理;加大对“黑车”的打击力度,使渣土运输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合理有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