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市三百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338.8亿元

石家庄新闻网  2016-01-15 10:08

[摘要]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2015年,我市共安排重点项目300项,总投资531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08.7亿元。截至2015年12月底,300个市重点项目全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共完成投资1338.8亿元。其中,200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283.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40.4%,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40.4%,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40.4%。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2015年,我市共安排重点项目300项,总投资531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08.7亿元。截至2015年12月底,300个市重点项目全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共完成投资1338.8亿元。其中,200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283.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40.4%,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40.4%,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40.4%。

“十二五”收官之年,也是经济形势复杂的一年。面对压力,全市上下不惧困难,积极作为,把项目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相继招引和实施了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支撑作用明显的大项目、好项目;并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要求,不断优化服务,持续加大推进,一大批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落地生根,有效投资稳步增长。

100个计划开工项目中,新乐市三元食品乳粉液态奶搬迁改造、鹿泉区中电科十三所微机电系统等100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645.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32.7%。100个计划竣工项目已全部竣工或部分竣工,完成投资637.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49.2%。100个前期项目中,已有藁城区河北光纤产业集群、鹿泉区创意设计园区及结算与制造中心等14个项目提前开工建设,完成投资55.5亿元。

另外,新增的28个新开工项目也在顺利推进中。鹿泉区稻香村食品产业基地、赵县农药原料药系列产品等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形成了“储备一批、推进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的良好局面。

“这些大项目、好项目的开建、投产,不仅能够进一步提升产业层次,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也必将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十三五”起步之年,接下来,我市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发挥比较优势,补齐发展短板,采取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和园区负责人带头抓项目等举措,力争一大批优质项目落户省会,不断提升项目建设的规模和质量,为“十三五”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