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林国际"2016新春联谊会"1月15日盛情启幕!

房天下  2016-01-14 10:34

[摘要] 在一片祝福声中,2015 的成为了历史,2016如约而至,让人深刻感觉到岁月的流逝,幸好总有一些日子会值得我们永远憧憬,永远怀念。就像1月15日一样,对于华林国际而言即将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华林国际400-890-0000 转 629118

在一片祝福声中,2015 的成为了历史,2016如约而至,让人深刻感觉到岁月的流逝,幸好总有一些日子会值得我们永远憧憬,永远怀念。就像1月15日一样,对于华林国际而言即将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2016年1月15日,华林国际携手河北众筹产业联盟打造“2016新春联谊会”,以合作求共赢,携手同享城市发展盛宴。与此同时,在农历猴年到来之际,同贺新春,共襄华彩盛宴。

据悉,新春联谊会活动将于15日下午正式开锣,届时现场将会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给到场嘉宾带来一场 的视听盛宴。法式上餐秀、花式调酒展、萨克斯表演、乐队歌曲表演……好戏连台、精彩不断。整场活动当中还穿插有多重令人惊喜的抽奖活动,在活动结束前每个人还能够得到尚元地产华林国际诚意为所有客户精心准备的随手礼品,代表尚元地产对每一位贵宾真诚的新年祝福。

与此同时,在新春联谊会之中,每一位到场嘉宾还将感受到中华北大街,200万平美式学院派住区——华林国际的无限魅力,从美式风情生活到优质教育体系,再到地铁物业的绝优价值,再到石家庄首座城市公共书房——尚学书社所代表的园区优雅涵养,桩件件为每一位嘉宾展示了品位生活的全貌,让所有人对于未来生活的向往有了具体的轮廓梗概。

携手前行,运筹帷幄——华林国际2016新春联谊会,1月15日盛情启幕,敬迎莅临观礼!

尚元地产,鼎立助推石家庄城市更新

柏林庄改造项目由尚元集团担纲,尚元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管理、物业管理服务、信息化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总资产达数十亿,是河北省名副其实的实力领军集团。其前期打造的华林国际和已运营的华林国际轻纺城,仅是整个柏林庄改造中的一小部分,在其身后,一个体量达百万平文化社区将填补到柏林庄的版图上,一场决定石家庄城市更新的变革正悄然发生。

尚元地产致力于在柏林庄打造省会 文化住区,规划有高档住宅花园洋房、5A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大型ShoppingMall、集中商业、特色商街、重点中学等完善配套。华林国际是尚元集团斥资百亿打造的新华区 超大型城市综合体。社区规划有社区会所、公共书社、露天小剧场、艺术长廊、艺术中心、康乐中心等,生活配套齐全。同步发佛,北美公园生活特区——华林国际,纯粹美式住区,再造 石家庄。

华林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华保龙仓商圈
收房时间待定开发商河北尚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待定
户型
(0.00㎡)(0.00㎡)(0.00㎡)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