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风口上 企业也能飞起来

——长江道壹号推出LOFT办公新品

房天下  2016-01-12 15:00

[摘要] 长江道壹号92-430㎡Loft 别墅 1万抵3万,买一平送一平 买一层送一层,新年狂欢价 4500元/㎡。

天山长江道壹号400-890-0000 转 660435

“飞”的办公室‖92-430的神秘区间‖5.1米狂喜•

雷军有句格言:在风口上猪也能飞起来。在省会产业地产领域,却被众多中小企业套用:在长江道壹号这个“风口”,再小的企业也能飞起来。

在长江道壹号的历史上出现过很多个“”, 个科技工业园区、 个配套公寓、 个全非毛坯的孵化器、 个除霾送氧系统等等,这次也不例外,在2016年元旦新旧之交,又 个推出了企业LOFT办公别墅。这一天山集团的全新办公产品除继承了以往写字楼的所有优点外,它 的突破就是利用层高帮企业节省成本,帮企业向空间要效益。5.1米大层高的先天优势,成就了企业利用空间节省资源和投入,让办公产品本身参与企业盈利,成为了“活”的办公室。不但让企业员工可以在空阔的办公空间内“自由飞翔”,更可以让企业利润在办公成本减半的情况下“高高飞扬”。

买了天山科技工业园二期10号厂房的高总,看了LOFT办公别墅,不仅感慨道:确实诊断对了我们这些企业在办公问题上的痛点,我想每一个想大幅度压缩办公成本的企业家对这款产品都会钟爱不已。

92-430㎡:囊括中小企业的办公需求

在设计这款产品之前,天山产业集团研创部对工业园300多家企业以及开发区周边中小型企业进行了取样调查,针对这些企业对空间的需求,研创部得出了这样的结论:1、几乎96%的中小企业对现有办公空间是不满意的,对于自身不清楚 的办公面积是多少;2、表现出来的困惑有办公流线不顺畅、办公空间形象可塑性太差;3、几乎所有的公司都反映了这样的矛盾:一方面办公成本高企,一方面对办公空间极度不满意的。以至于致使很多企业老板抱怨说,公司的利润全被办公室的钢筋水泥给吃了。

面对这样的困境,研创部闭关了2个月,经过60多个日日夜夜的激烈讨论和推算论证,他们发现92-430㎡的空间是囊括所有中小企业办公特征的一个神秘区间,相当于找到了中小企业办公需求的 公约数。于是这一神秘区间的出炉就奠定了现在长江道壹号LOFT办公别墅的布局雏形。

全城惊爆:买一平送一平,买一层送一层

办公室的空间美学离开了高度简直没有办法阐释,对于行内人和各企业老板来说,都知道5.1的大层高意味着什么,可能不仅是一个空间开阔的简单概念,它更意味着无限的想象,意味着创意斑斓的企业源动力空间。在此我们不得不向我们的前辈谷歌致敬,或许我们能够从他们无限创意的办公里能找到谷歌迅速崛起的奥秘。

不但是辉煌的想象,5.1米对于那些算盘打的超级响的老板们来说,听到这个数字后,抿嘴笑的同时肯定是心里乐开了花。因为他们脑海中瞬间得出一个公式:5.1米=买一平送一平,买一层送一层。即便不算史上强性价比,可算的上是“”了。

这下全城都被掀翻了!惊爆的一塌糊涂!只可惜只有16席!

92-430㎡Loft 别墅 1万抵3万

买一平送一平 买一层送一层

新年狂欢价 4500元/㎡

全球坐标:石家庄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江大道310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04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