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末购房好时机冬季选房一定要擦亮双眼

河北青年报  2016-01-07 11:05

[摘要] 年末临近,各房企年底冲刺期间也纷纷加足马力,隔三差五推出各大营销活动。面对各种优惠,不少购房者心动不已,加上今年央行多次降息政策利好,更多的购房者选择年底买房。

年末临近,各房企年底冲刺期间也纷纷加足马力,隔三差五推出各大营销活动。面对各种优惠,不少购房者心动不已,加上今年央行多次降息政策利好,更多的购房者选择年底买房

年末买房不要只看价格

在年底促销期间,为促进房源销售,开发商会推出一些特价房来吸引购房者。此时,如果购房者能抓住开发商年末促销的尾巴,选到品质相同、价位相对有优惠的房源是捡个大便宜,但如果买错了也会后悔不已。买房是一件大事,因此购房要货比三家、实地走访。

买房需实地考察品质

年末买房尽量想办法体验一下室内通风状况并感受阳光是否充足等。业内人士建议,好选一个晴天,在早9点以前和傍晚各去看一次房。如果9点前太阳光能洒满卧室,说明这套房子的日照不错,而傍晚则是判断一套房子的“西晒”情况是否严重的好时机。

年末购房好处多多

恒大御景半岛开年钜惠,全新推出购房5重好礼,以极高的优惠让利回馈石家庄人民。与此同时,恒大御景半岛齐全的社区配套和一期入住业主对社区的配套设施、环境、服务评价也是多数置业者选择恒大御景半岛的一个重要原因。

入住恒大御景半岛生活有保障

恒大御景半岛楼盘的高端品质有目共睹,除了9A精装、欧陆风情园林、御湖景观和完善的社区配套之外,恒大御景半岛选择有着国家一级物管资质的恒大物业全程担纲。社区内安装了无死角的闭路监控系统,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为业主提供24的贴心服务。

恒大御景半岛开年钜惠,5重购房钜惠力度空前,购房赠送1500元/㎡精装同时高送9万的品牌家私。前10名购房还可以享受额外87折优惠,一次性付款享受额外94折,准时签约额外99折。凭广告到访有好礼,参与现场抽奖,获惊喜大礼包。转发项目微信至朋友圈后,到访售楼部还能获取精美台历一本。 ■培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