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LOFT公寓 为何成为理财新宠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4 16:50

[摘要] 年关将至,在这个中国人重要的节日之前,储备一定的过年资金应是惯例。如何多挣一些钱?很多人的选择是努力工作外加做一些投资。那么如何努力工作,各自有各自的方法。但如何投资,却是有着同样见解。

天山世界之门u米公园400-890-0000 转 829857

年关将至,在这个中国人重要的节日之前,储备一定的过年资金应是惯例。如何多挣一些钱?很多人的选择是努力工作外加做一些投资。那么如何努力工作,各自有各自的方法。但如何投资,却是有着同样见解。

很多投资者在投资之初都会考虑到这个问题。LOFT公寓是介于住宅和办公间的一种物业,集住宅、酒店、办公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LOFT公寓房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租赁市场中存活下来,是因为它能够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既可以享受家庭式的居住布局,又可以享受到写字办公一体的需要。

:面积小,总价低

通常来说,LOFT公寓出租率要比普通住宅高30%,而且具备单位小,好管理,易出租等优势。所需资金更是比市场上的住宅项目低3倍,用于投资出租的回报与同类型住宅基本一致。

第二:产品功能兼有,投资自住两相宜

LOFT公寓吸收了传统住宅、传统酒店、和传统办公楼各自的长处,颇受商务人士和资金相对不充裕的人士的欢迎,对资金较为充裕的小伙伴来说,LOFT公寓也可以作为投资,能够大大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第三:自有产权更安心

LOFT公寓作为投资置业者,尤其是异地置业者的选择,必要时业主可以出让自己的产权,回收投资,从而降低了投资风险,让人更放心。

第四:宏观形势向好,市场需求大

随着国家对小微企业及大众创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增加,未来将会有涌现出更多初创企业,而LOFT公寓便会成为部分中小型公司的选择。同时,高端商务人士对这类物业也拥有极为可观的消费能力。

第五:LOFT公寓发展具有持续性

相对于受众多购房条件限制的住宅,LOFT公寓发展更具持续性,没有门槛,所需资金量较低,购房压力更小,群体更广。

总而言之,在这个股市不靠谱、理财产品回报低下的时代,LOFT公寓是您投资理财的新宠儿!

天山·世界之门U米公园,30-66㎡跃变空间全明通透布局,4.5米超高标准层高,弹性空间立体分割,实现空间双倍“跃”变,商住皆宜,天山集团品牌增值实力,小投资撬动大财富,现在就是黄金时机!庆贺天山集团上市6周年特推出特价房源27-37万/套!不分楼层,一口价!首付10万,进驻国际CBD!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9857

售楼地址:长江大道与天山大街交口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