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6日我省重污染天气将趋于结束

燕赵都市报  2015-12-24 07:54

[摘要] 预计未来两天,我省大部地区低气温变幅不大,仍处于偏低状态。24日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低气温分别为-11℃和-12℃,其他地区设区市为-6℃至-1℃;25日白天,张承低气温分别为-10℃和-12℃,其他地区设区市为-8℃至-1℃,石家庄市区、邢台市区高。

23日白天,我省中南部地区继续出现雾和霾,预计夜间,雾霾天气自北向南有所缓解,24日白天重污染天气继续减弱。25日受偏南气流影响,污染物有所积累。26日下午到夜间,重污染天气趋于结束。

23日,我省风力不大,气温较低,湿度较大。当日14时,北部地区空气相对湿度为35%-80%,其他地区多为70%-100%,张家口、承德地区能见度在15千米以上,其他地区多在4千米以下,其中保定、沧州及以南地区多在1千米以下。14时监测显示,张家口空气质量为良,承德为中度污染,秦皇岛为重度污染,其他地市为严重污染。

省气象台23日17时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及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24日白天,中南部地区有中度到重度霾,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23日低气温与22日同比,中北部大部地区上升了1℃-4℃,南部地区下降了1℃-5℃,石家庄市区低气温下降了2.8℃降至-4.2℃。

预计未来两天,我省大部地区低气温变幅不大,仍处于偏低状态。24日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低气温分别为-11℃和-12℃,其他地区设区市为-6℃至-1℃;25日白天,张承低气温分别为-10℃和-12℃,其他地区设区市为-8℃至-1℃,石家庄市区、邢台市区高。

具体预报

24日白天,全省多云,中南部地区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24日夜间到25日,全省多云,中南部地区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25日夜间到26日,全省多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