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旦住新家,恒大4重大礼钜惠岁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4 10:41

[摘要] 时至2015年岁末,回顾今年的楼市情况,政府利好政策不断推进楼盘热销。央行频繁降息、二胎政策全面放开等利好,吸引了大批刚需及改善型客群客群不断入手。

恒大御景半岛二期400-890-0000 转 676873

时至2015年岁末,回顾今年的楼市情况,政府利好政策不断推进楼盘热销。央行频繁降息、二胎政策全面放开等利好,吸引了大批刚需及改善型客群客群不断入手。临近圣诞、元旦双节,我市各大楼盘优惠促销力度不断加大,全力迎战年关。千亿房企恒大更是紧抓机会,礼献于民。据悉,尽管恒大已经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但为了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仍然加大优惠力度。专家认为:年末将是购房者的佳入手良机,千万不能错过。

据悉,本次“双旦”,恒大御景半岛针对畅销精品户型推出4重好礼,是要让利和回馈石家庄人民,让他们切切实实的享受到福利,更要把高性价比的产品带给省会人民。此次4重钜惠的优惠力度空前强大,关注度也很高,这几天打电话咨询和到现场来看房的人都比较多。

笔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吸引的大多是刚需购房者,主要是看中恒大御景半岛的品质和较大的优惠力度。如恒大御景半岛社区配套齐全,一期业主已入住,业主对社区的配套设施、环境、服务都很满意。笔者从李女士那了解到,“我已经来恒大御景半岛好几次了,看好了一套房子,一直犹豫着没入手,现在正巧赶上了抢房钜惠4重钜惠,我想要的这套房子一下子就便宜了不少钱,一台车钱就出来了,太划算了。”

无独有偶,来看房的黄女士也享受到了活动的福利:“我想给爸妈买一套养老房,看中了恒大御景半岛面积稍微小点的两室,户型格局比较好,朝南的卧室和客厅,特别适合老人。老人居住到了冬天,南朝向的阳光好啊,保温肯定好。而且,恒大的装修都用的建材,我有朋友已经搬进来住了,极力向我推荐。 ”

恒大御景半岛年末回馈,除举办4重钜惠活动外,还将在本周(19-20日)举办“魅力海南旅游季”专题活动,好吃好看的应有尽有,精彩连连。原汁原味的椰岛风情、热带水果随心享受,水培绿植DIY,装点个性生活。妙趣横生的真人旅行家体验,海南异域风情,收获惊喜,赚足好运,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惊喜不断。

据悉,此次“双旦”,恒大御景半岛推出的4重钜惠力度空前,购房赠送1500元/㎡非毛坯同时高送9万的品牌家私。前10名购房还可以享受额外87折优惠,一次性付款享受额外93折,准时签约额外99折。到访享好礼,参与现场抽奖,获惊喜大礼包,极高的性价比在省会也。

多重购房豪礼再加上好玩的海南风情体验,深受广大市民的关注。不少在场的市民就已表示这个周末要带上家人前往恒大御景半岛参与活动。如果,您想在近买房,或者正在犹豫在哪买房,请抓住本次“双旦”的机会,恒大御景半岛将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项目地址:谈固大街与北二环交口北行1000米路西

恒大御景半岛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长安红星美凯龙
收房时间2017年10月31日,11、12号楼交房开发商恒大地产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1月29日11、12号楼已开盘
户型
四居室(241.96㎡)四居室(221.12㎡)三居室(171.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