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邦金服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面布局互联网金融

房天下  2015-12-24 10:24

2015年,互联网金融首次被纳入政府工作报告,并被写进十三五规划,上升到国家发展战略高度,意味着名副其实的互联网金融元年已经到来。 P2P和众筹行业呈现出了积极发展的良好势头,随着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不断深入,国家引导扶持政策并系列监管细则的出台,将为互联网金融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国家连续出台鼓励政策扶持互金平台  
  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就业总量压力依然存在,结构性矛盾更加凸显,鼓励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把创业和就业结合起来,以创业创新带动就业。《指导意见》肯定了互联网金融拓宽创业投融资渠道的积极作用,鼓励开展股权众筹融资试点,积极探索和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促进大众创业,互联网金融拓宽创业投融资渠道的积极作用。
 
  2015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重点工作包括制定完善金融市场体系实施方案,制定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引导和鼓励众筹融资平台规范发展,开展公开、小额股权众筹融资试点。与此同时,培育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型企业,规范发展网络借贷和互联网消费信贷业务,鼓励互联网企业依法合规提供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更好满足中小微企业、创新型企业和个人的投融资需求。
 
  据悉,银监会牵头制定的P2P管理办法已成型,在本月开始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近日,专家再透露P2P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将很快落地,监管细则将于明年年中落地。乌镇召开的第二届互联网大会,确定互联网金融长期利好的基调。
 
  总之,有关互金的各项政策、措施或领导人的重要讲话,我们可以看出国家对互联网金融一直持肯定、鼓励和支持的态度,而随着时间的发展,国家在鼓励创新的同时,互联网金融行业也将进一步走向规范。
 
   国邦金服集团响应政策  全力布局互金服务平台
  国邦金服集团响应国家金融改革发展政策,创建“互联网+普惠金融”服务体系,成为国邦金服核心业务板块。以互联网信息技术,构建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投资者和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及创业人员搭建互联网服务平台,为投资者实现财富增值,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扶助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以及“三农”成长发展,为推荐经济发展做贡献。
 
  国邦金服集团旗下27家亿元级平台之一易商贷平台,与中华里个体工商业联合会战略合作,专业服务于个体工(农)商户、小微企业和其他个人经营者群体,为投融资双方提供借贷信息交互、撮合、资信评估等服务。易商贷平台凭借集团的优势,积极运用互联网技术优势构建风险控制体系,缓解信息不对称,防范风险,引领网络借贷行业发展。
 
 
  同时,集团旗下易筹网是互联网金融众筹服务平台,专业为有梦想、有创意、有创业愿望的人群提供从募资、投资、孵化、运营到成长发展全过程全方位资源整合众筹服务,实现创业梦想,成就创业者人生价值和目标。另外,江苏云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易筹网创立者,日前获荣获由江苏省企业发展工程协会颁发的2015年度“江苏省创新发展标杆企业”荣誉证书,其众筹创新焦点获行业肯定。
 
  针对关注农村、农业、农民的金融服务需要,集团旗下易农贷平台是专注于扶助“三农”经济发展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由国邦金服集团、政府国资、地方金融共同投资合作创办,得到山东金融办、山东省农业厅、肥城市政府大力支持,成为国邦金服集团旗下具有国资系、银行系双重背景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集团互联网金融核心业务发展带来跨越式发展。
 
  毫无疑问,2015年是金融行业转型升级的一年。展望2016,国邦金服集团财富管理中心认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将继续面临改革与创新,旗下三大平台将以更强势的姿态走在“互联网+”的前沿阵地,引领互金行业新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