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中储联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目标和投资政策

房天下  2015-12-24 10:20

北京中储联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顾问、股权投资、企业资金的重组、并购及项目融资、财务顾问、委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国内贸易、投资兴办实业。同时为客户提供融资顾问、战略策划、资产重组、并购顾问、以促进高新技术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为使命,积极为所投资的企业引进战略投资者,支持中小企业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健康快速成长,源源不断地为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境外资本市场培育和输送优质上市后备资源。公司始终坚持以诚实、信用、效率为本公司理念,以为客户创造大化财富为目标,从而实现本公司稳健、持久经营。公司严格遵循“投资者利益至上”的经营原则,以“为投资者创造”为核心经营目标,建立了专业的投研及营销服务团队,以及严谨的投决体系、风控体系和健全的公司内部管理体制,具有强大的规模资产投资管理能力。
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风险投资的创投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高科技创业投资为主线,以初创期、快速成长期企业为重点,以提供投资、财务顾问咨询和其他增值服务并积极参与政府主导的、国有的大型建设项目、工程项目等。金安基投资始终如一坚信,专业、专心、专注的团队,科学、用心、责任感的运营思维,将创造出惊人的投资业绩和品牌实力。基于国内零散资金以及民间资本较多的实际,金安基投资特意开通了个人网上融资业务,聚少成多,通过公司的平台和中转的作用,使客户的闲散资金大的限度地保值增值,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理财创富的梦想!!
运营管理
(1)确定投资目标和投资政策。根据资产管理的风险、委托人的偏好特征,来确定投资目标、标的范围和投资策略。
(2)制定资产配置策略。进行全面彻底的宏观经济分析,行业分析,制定资产配置策略。
(3)投资目标选择。对具体的投资标的全面分析考量,分析标的范围内各种资产的风险、,寻找被市场错误定价的证券。
(4)建立资产组合。确定投资资产品种及各种资产的投资数量,使基金所建立的投资组合的风险、特征符合资产管理的目标。
(5)资产再平衡。根据市场的变化,确定资产的买进和卖出,对已经建立的资产组合进行适当的调整。
(6)投资组合绩效评估。对资产管理水平进行综合评估,包括委托管理资产的、风险、目标完成情况等。
(7)投资者关系管理和客户服务。投资银行被要求至少每3个月向客户提供一次准确、完整的资产管理报告,对报告期内客户资产的配置状况、价值变动等情况做出详细说明。
10运作程序
资产管理业务的一般运作程序如下:
(1)审查客户申请,要求其提供相应的文件,并结合有关的法律限制决定是否接受其委托。委托人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机构。但商业银行由于不能从事信托和股票业务,因此不得成为委托人。还有一些基本要求,如个人委托人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机构委托人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对其所委托资产拥有合法所有权,一般还须达到受托人要求的一定数额。一些按法规规定不得进入证券市场的资金、如信贷资金、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和J国家指定专款专用的资金都不得用于资产委托管理。
(2)签订资产委托管理协议。协议中将对委托资金的数额、委托期限、分配、双方权利义务等做出具体规定。
(3)管理运作。在客户资金到位后,便可开始运作。操作中应做到专户管理、单独核算,不得挪用客户资金,不得骗取客户。同时还应遵守法律上的有关限制,防范投资风险。
(4)返还本金及。委托期满后,按照资产委托管理协议要求,在扣除受托人应得管理费和报酬后,将本金和返还委托在国际上,对证券经营机构从事资产管理业务都有较为严格的规定。我国只对资产管理业务中的证券投资基金制定了专门的法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