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蝶变柏林庄 展望老城区的品质生活

——专访河北尚元房地产营销总监贾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5 14:49

[摘要] 上风上水的石家庄新华区,从来都是房地产改善型需求旺盛的区域。省直机关单位的密集分布、原著居民的地缘性需求,都令这一不断升级改造的老城区,对高品质的楼盘充满了渴求。而中华大街主路上柏林庄改造项目的面世,自然带着先天的优良基因,华林国际这个项目名称早已成为千亩大盘的代名词之一。

的石家庄新华区,从来都是房地产改善型需求旺盛的区域。省直机关单位的密集分布、原著居民的地缘性需求,都令这一不断升级改造的老城区,对高品质的楼盘充满了渴求。而中华大街主路上柏林庄改造项目的面世,自然带着先天的优良基因,华林国际这个项目名称早已成为千亩大盘的代名词之一。

人们在热议柏林庄改造的同时,也谈及背后的设计者——尚元地产,及前期打造的华林国际项目,那么,尚元地产所主导的柏林庄改造项目,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石家庄楼市中脱颖而出的呢?房天下带着这个疑问专访了河北尚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贾萍。

专访河北尚元房地产营销总监贾萍

紧邻中华大街 先天交通区位优势

“熟悉柏林庄改造的朋友都知道,这片寄托着成千上万人居住梦想的土地,正悄然发生改变,目前大家耳熟能详的华林国际和已成熟运营的华林国际轻纺城,仅是整个柏林庄改造中的一小部分,未来一座代言城北的百万平花园城邦正在矗立,正如尚元地产建筑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我们将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和对城市改造的理想倾注在这片土地上,一座拥抱繁华,富足生活的花园城市即将呈现给大家。”贾总讲解到。

贾总紧接着又说:”柏林庄改造项目位踞新华区核心,西邻中华大街,北倚联盟路,东至红星街,南到柏林南路,总占地近千亩。南接城市中心商圈——“新百—老火车站”商圈,可以说是中心区享繁华,繁华中取静谧的城市发展要地。

柏林庄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包含150万㎡住宅,50万㎡商业。项目以美式中产小镇为蓝本,将打造成石家庄稀有的200万㎡纯美式学院派住区,规划有高层住宅、花园洋房、5A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集中商业、大型SHOPPINGMALL、特色商街、重点小学中学等配套,该项目将会成为区域内一个地标级项目。”

华林国际效果图

打造中心商业区 省会后花园

当谈到柏林庄未来的区域价值和居住环境时贾总表示:”首先,项目处于二环内中心城区,商业氛围虽然成熟但也面临着升级改造的趋势,在已运营的华林国际轻纺城之后,未来项目打造的50万平米商业区,将涵盖街区商业、集中商业等升级版商业形态,对提升区域商业价值和填补居民商业需求有着不可估量的意义,未来,势必在柏林庄形成一个新的中心商业区,进而促进周边各项城市配套的完善和成熟,柏林庄区域的城北中心地位将愈加显著。”

“首先,新华区素有省会后花园美称,项目占据了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其次,华林国际整体绿化率达到了40%,是业主生活的天然氧吧。社区内涵盖50亩湖心公园、以及宽80米,长1200米的景观长廊,其它还规划有儿童娱乐场地、老人健身场地、艺术馆、地下运动场地。”

石家庄城市公共书房

说到社区的配套方面,贾总这样说:“对于购房者来说,交通、教育、医疗和商业配套都是其比较关注的方面,也直接影响入住后的居住品质。华林国际非常注重孩子的教育问题,因此社区配建了省重点小学、省重点中学,还有两所幼儿园,业主子女在社区内即享自幼儿园到小学、中学一站式教育服务。

我们还打造了石家庄城市公共书房——尚学书社,数万册藏书面向公众开放,社区规划有社区会所、公共书社、图书馆、露天小剧场、艺术长廊、艺术中心、康乐中心等齐全的文化配套。”

华林国际样板间展示

“至于交通方面,华林国际周边有20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并与在建的地铁3号线,形成社区立体式的出行方式。

同时,华林国际临近省二院、省人民医院,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业主也不用担心购物的便利度问题,项目配建有10万㎡购物中心,包含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影院、超市等业态,购物中心旁边是一条特色商业街,将囊括各种特色主题餐厅。”贾总微笑道。

C+生活 美式学院风格社区

华林国际致力于文化社区的打造,旨在用建筑改变石家庄人的生活方式,涉及到华林国际的项目特色时贾讲解道: “华林国际项目整体风格为美式学院风格,并由此打造一种“C+生活”模式,这里C(cycle)指的是一种开放、自由的美式学院生活圈,通过整合产品、公园、配套、服务等项目资源,建立涵盖生活、工作、商业、学习、健康、分享、运动等七大生活体系,将呈给业主一个美好而富足的美式中产小镇生活。

目前华林国际体验中心(尚学书社、红茶馆、景观示范区、样板示范区等)已对外开放,大家可以提前在这里享受、分享C+生活带来的邻里体验。”

华林国际样板间展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