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兴佳华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非农刺激美指回调

房天下  2015-12-09 13:45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中兴佳华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非农刺激美指回调---上一个“非农”交易日,美国12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幅超出预期且失业率下滑,但薪资意外下滑拖累了看上去颇为强劲的美国就业市场,美元多头因此遭受挫折。美元指数(91.9200, -0.1200, -0.13%)本交易日亚盘开盘延续上周五的跌势,进一步远离此前触及的九年高位。本周欧美方面各自将发布重磅经济数据——美国零售销售和欧元区通胀,美联储就业市场状况指数以及英国通胀数据预计也会对市场产生影响,此外,贸易帐等中国方面发布的数据可能给投资者提供该国是否会再推刺激措施的线索。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12月非农新增25.2万个岗位,高于市场预期的24.0万;失业率朝预期下降0.2个百分点至5.6%,创2008年6月以来的低水平。与此同时,美国12月就业市场继续回暖新增就业达到25.2万人,超过20万每月的非农就业人口增长已持续了11个月时间,这是1995年来长的一次,中兴佳华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认为使得全年新增就业人口接近300万,创15年来多。失业率也跌至5.6%的七年新低。不过报告中令人失望的是平均时薪下降了5美分。美国12月平均每周工时仍为34.6;平均时薪下降5美分至24.57美元,环比11月下降了0.2% (为2013年7月以来首次下跌) 、同比2013年12月仅增长了1.7%,均大幅低于预期及前值。薪资增长速度此前受美联储主席耶伦为关注,但是这次公布的却同比放缓,环比甚至出现了数据有记录以来大的萎缩。同时就业参与率进一步降至1978年以来新低62.7%,暗示部分适龄人口退出劳动力市场或是失业率下降的原因之一;为美联储所关注的U-6失业率下降0.2个百分点至11.2%低位。因此,中兴佳华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认为非农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迅速下挫,并失守92美元大关。许多分析师指出,薪资压力缺失给了美联储(FED)到年中才加息的空间。这次报告中的薪资增长疲弱吸引了多数人的关注。这一结果将助燃人们的讨论,即美联储是否将确信失业人口减少和薪资增长之间的惯常关系终将发挥作用,还是会等到实际的薪资压力显现才会有所行动。所以,目前投资者需要等待进一步美国数据的公布来判断美元指数近期的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