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写字楼投资 必须过“四大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7 11:09

[摘要] 想要实现高回报的写字楼投资,鸿昇商务广场告诉你必须过“四大关”。第一关:地段,第二关:交通,第三关:高标准配套,第四关:新办公模式。

  

鸿昇商务广场400-890-0000 转 806023

从房地产近年发展前景来看,商业地产的投资越来越受人重视,在省会写字楼市场风起云涌之际,如何投资写字楼成了众多投资者关注的问题。

想要实现高回报的写字楼投资,鸿昇商务广场告诉你必须过“四大关”。

关:地段

 鸿昇商务广场踞守裕华区,彰显国际商务品质。位于槐安路上,地铁和多条主干道穿行,执掌城市核心资源,于枢纽之上,实现裕华区新商务地标,为企业发展创造无限商机。

第二关:交通

鸿昇商务广场处万达、西美等四大商圈环绕之中,周边聚集了几大商圈的优势办公、商业、休闲娱乐等资源。未来项目建成后,将与这些高端业态相融合,能够完美提升区域、公司的商业形象,无论是自用还是投资,都有莫大助力。

第三关:高标准配套

  鸿昇商务广场完全按照国际5A甲级写字楼的标准定制,简约大气玻璃外立面;五星级9.5米挑高大堂、仅地下三层就设有864个车位、10大智能化安防系统,50-2000㎡5A甲级商务空间……知名物业公司戴德梁行提供国际标准的物业服务

第四关:新办公模式

  鸿昇商务广场定位于“全产业链优企互动平台”,整个商务办公规划为商会总部基地、互联网+商务中心、金融港三大物理空间,将企业发展中所需的人才、信息、技术等优势资源聚集,大程度上实现资源的优势互动。

槐安路 万达商圈 商住复合集群

项目地址:槐安路与翟营大街交口南行50米路西

咨询中心:槐安路与翟营大街交口南行100米路东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6023

动态:鸿昇商务广场 写字楼起价6700元/平,优惠4万抵8万!写字楼每层22套,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48-300平。户型建筑面积50平米左右户型优惠7500元抵1.5万;户型建筑面积100-200平米户型优惠2万抵4万;户型建筑面积200平米以上户型优惠4万抵8万。项目目前挖槽中。鸿昇商务广场周边云集了万达商务广场、西美五洲大厦等众多写字楼。

 

鸿昇商务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裕华万达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9月30日全部入住开发商石家庄骏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5-12-31
户型
(1989.03㎡)(1989.03㎡)(1989.03㎡)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