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洲视界城李城参赛作品:国际屯儿

——第八届楼市花生海选楼盘突围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30 18:05

[摘要] 青春,是一曲不会休止的律动;是一次没有彼岸的旅行;是一场没有剧本的电影。所以,他们放肆、狂热、无所畏;即使不知前方是掌声还是泪水,他们依然任性地为自己写诗。房天下第八届楼市花生青春来袭,用欢声与笑语为自己谱写一首青春的诗!谁的“诗篇”感染到你?一起为楼市花生投票吧!

;

天洲视界城李城参赛作品:《国际屯儿》

》》》点击投票

参赛楼盘案名:天洲视界城

项目卖点:位于长安区东北二环沿线,是十里铺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金明街以东,金水街以西,东垣路以南,石丰路以北。周边有月季公园、东垣古文化公园、千亩主题公园,项目内还配套有65亩的市政公园。项目内配有伊顿双语幼儿园、北京实验二小等一站式教育配套,内部配建有9000平的湖景和5万平的商业配套。

在售信息:D1#/D2#订房即享1万抵2万5,D10#楼订房即享1万8抵4万5和首付10万购房的优惠政策。

项目地址:长安东二环与北二环交汇处北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698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