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公益事业落地河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8 16:34

[摘要] 11月27日,由碧桂园集团与新华网联合主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圆你大学梦2015走进河北省公益活动在河北师范大学成功举行.

11月27日,由碧桂园集团与新华网联合主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圆你大学梦2015走进河北省公益活动在河北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河北省团委、河北省教育厅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获得河北中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途胜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石家庄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交通广播等企业媒体的大力支持,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这标志着碧桂园公益慈善事业正式落地河北省。

全城支持,“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成功举办


活动首先由新华网房产中心河北频道总经理贾俊平女士致辞,介绍了河北省贫困生教育情况,同时向社会发出关注贫困生教育的号召,受到了大家的认可及称赞。


之后,由碧桂园津晋冀区域办公室吴峥主任发言,介绍了碧桂园企业及创始人对贫困生教育的关注,弘扬了扶贫济困的道德风尚,鼓励了更多的爱心人士及组织投身公益助学事业。


在捐赠环节,将图书、文体器材等物资赠予学校,同时,现场公布了爱心募捐物资,河北中科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000元、石家庄途胜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捐赠10000元、碧桂园捐赠价值8万元的图书及体育用品,现场捐赠贫困学生20000元。


当捐赠的财物交到受捐赠学生手中时,激动的面容涌现在脸庞,到场学生及市民无不为之动容,现场响起激烈持久的掌声。校方领导登台致谢,感动之情溢于言表,并对贫困学生进行了勉励。

在授旗仪式环节,碧桂园集团代表吴峥主任将碧桂园志愿者旗交给项目营销总杨帆总,那鼓舞人心的旗帜飘扬,预示着梦想碧桂园活动在河北正式启动;与此同时,石家庄碧桂园志愿者在杨帆总的带领下集体宣誓,势必将善举播撒到燕赵大地,激动的话语感动全场;大会的后,石家庄碧桂园还提出将向师大贫困学生争取提供100人的兼职岗位,真正将爱心与慈善事业传递给每一个人!

 整个公益活动更得到了省教育厅、省团委领导的重视与肯定,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个活动,更应是一个恒久传承的精神!”

全城动容,碧桂园精神感动河北

碧桂园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对人好,对社会好”“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文化,早已融入每一个碧桂园人的思想和行动中。由碧桂园人成立碧桂园志愿者协会,每年更是都会走遍各个城市,去践行公益事业,去帮助贫困学生,为社会公益事业无私奉献。

23年来碧桂园集团及创始人累计捐款超过21亿元,而且回顾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2014年活动,碧桂园志愿者歇会走过了广东、广西、河南、安徽、江苏、福建、浙江等超过20个省份,覆盖超100座城市,为贫困儿童和学生提供物质和心理两方面关怀,汇聚星星之火共助孩子们成长、成才。

2014年碧桂园志愿者协会在共开展108场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祖国花朵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影响了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

如今随着公益活动在河北燕赵大地的开展,势必将把这份真情与公益慈善精神感染河北,持续弘扬!


特邀全城,传递爱心,善行永驻

财富源于社会,亦应回馈社会。就如开始所说,慈善不是某一个人、某一群人或者是某一个阶级的专利,而应该是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一种生活方式,“助学圆梦计划”活动,需要您的参加,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将爱心传递,让善行永驻”,让我们为莘莘学子铺设一条希望之路,期待社会上更多的组织或个人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